教宗方濟各

預購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第一位非歐洲出身、來自美洲、耶穌會的教宗,他的就任將為天主教會帶來什麼新局面和未來預計出貨時間:7/4~7/11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教宗方濟各第一位非歐洲出身、來自美洲、耶穌會的教宗,他的就任將為天主教會帶來什麼新局面和未來?這是全球所有天主教徒欲想得知的。這本傳記從伯格里奧家族的故事寫起,宗座的生平、為信仰獻身到成為教宗,以及面對未來的可能挑戰與改革。作者以自身對教會歷史與改革的深度研究與理解作為底蘊,深入描述教宗方濟各的家族歷史、生活、信仰與思想,為我們提供認識教宗方濟各最佳的鎖鑰。不久前,教宗方濟各幾乎默默無聞。不只俗人,連多數天主教徒也不知道他是誰。接下來幾年他將把天主教會帶往哪個方向,到處充斥著懷疑和疑問:教宗方濟各能將天主教會帶往21世紀嗎?他會是第一個授權認可神父結婚的教宗嗎?他將怎麼處理近幾年來屢屢使天主教會陷入困境的醜聞呢?教宗方濟各仍會保持初衷保護窮人嗎?他會鼓勵更多跨信仰對話嗎?為了回答這些及其它問題,本書將深入探索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的生活、話語和想法。作為第一位出身拉美的教宗,豪爾赫‧馬里奧‧伯格里奧,他的背景將揭露影響他個人與教會生活的點點滴滴:如何成為耶穌會教士、學術上鑽研科學與文學、對其他宗教的普世素養、積極與其他信仰對話的意願,以及致力獻身窮人,這些都將毫無疑問地在21世紀及新的千禧年的第三位教宗身上留下印記。用教宗方濟各成為教宗後,首次發言所說的話來認識他,最直接不過了:選舉時,我坐在我的好友前聖保羅總主教兼前宗座聖職部部長胡梅斯(Claudio Hummes)樞機主教身旁。情勢危急時,他不斷鼓勵我。當票開出三分之二時,掌聲響起,教宗選出來了。他用力擁抱並親吻我,說道:「別忘了窮人!」他的話深入我心,「窮人!窮人!」想著窮人的當下,我想起亞西西的方濟。隨著計票進行,我心裡惦念著正發生在世界各角落的戰爭,直到票數統計結束。方濟也是熱愛和平的人,而這個稱號就是這樣打動我的:聖方濟,他熱愛窮人、熱愛和平,熱愛並關懷宇宙萬物。作者簡介馬力歐‧艾斯柯巴(Mario Escobar)現代歷史碩士,著作多深度探討教會歷史,教派間的糾葛及美洲大陸的開拓與殖民。艾斯柯巴熱愛歷史及不為人知的秘辛。他的作品涵蓋宗教法庭和宗教改革及各教派之相關研究,也替許多報章雜誌撰寫專欄。艾斯柯巴專門研究西班牙及美洲的異教徒。目前定居西班牙的馬德里。欲知更多相關資訊,請造訪西文網站:www.marioescobar.es。
教宗方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