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全球最快速、第一本林書豪傳記中文版美國ESPN資深撰稿人最貼近的犀利觀察之作
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全球最快速、第一本林書豪傳記中文版! 美國ESPN資深撰稿人最貼近的犀利觀察之作! 【內容簡介】 勇敢無懼的0.5秒奇蹟──Linsanity 2012年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M)定義:linsanity(名詞):林來瘋,迅速成為潮流、時尚的人。 17號林書豪旋風,席捲全球的造字狂熱運動!──Lincredible(林神奇)、Linpossible(林可能)、Linderella(林灰姑娘)與Super Lin-tendo(超級林天堂)…… 一個月前他還只是尼克隊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 今天,他卻一戰成名,成為魅力席捲全球,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愛的超級球員! 這本書告訴你,到底林書豪是如何努力不懈,堅持奮戰到最後一秒,勇敢無懼就是他的代名詞,就是他傳奇崛起的關鍵! 【作者簡介】 艾倫.葛歇爾 Alan Goldsher 艾倫.葛歇爾的體育文字散見於《ESPN運動雙週刊》、NBA官網以及芝加哥公牛隊官網。 他有數十部親撰與代筆作品,包括膝上截肢運動員莎拉.萊納斯坦的傳記《單腳跳》(In a Single Bound),以及備受好評的披頭四 / 活屍混種小說《保羅不死:英倫殭屍入侵》(Paul Is Undead: The British Zombie Invasion)、恐怖片演員羅伯.英格倫(Robert Englund)傳記《好萊塢野獸》(Hollywood Monster),以及樂團傳記《謙虛耗子:一個好故事》(Modest Mouse: A Pretty Good Read)。 【名人推薦】 「誰寫得出這種好萊塢劇本?我告訴你,沒有!不用解釋,別去剖析。我們現在身在其中,就盡情享受吧。這是個了不起的美國故事。」__史派克.李(Spike Lee),名導演 「我看了一輩子NBA,但費南多狂熱(註1)、或像費卓奇(註2)和堤博(註3)這樣的人物,向來只會出現在其他運動聯盟中。我從來沒想過籃球能讓人如此驚奇。」__比爾.西蒙斯(Bill Simmons),運動專欄作家 「我們亞裔美國人社群對林書豪的成功感受到的驕傲,可比傑奇.羅賓遜(註4)打入職棒大聯盟,以及歐巴馬當選總統。」__梅鄧妙蘭(Joyce Moy),紐約市立大學亞裔研究所行政總監 「林書豪在NBA的頭六場先發,得分就超過俠客.歐尼爾。真-他-媽-的-扯!」__推特上的某人 「林書豪來了!他無所不能!」__《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 【目錄】 第一章:二○一二年二月十四日 「總有人懷疑我是不是真正好到能打這個等級的比賽。我覺得我夠好,我覺得我做得到。其他人要怎麼想完全與我無關。」──史提夫.奈許(Steve Nash),鳳凰城太陽隊控球後衛 第二章:流著亞洲血液的哈佛球呆子 「我不會讓學校阻礙我的教育。」──馬克.吐溫 第三章:二○一二年二月四日 「贏球就像除臭劑──一旦來了,很多東西聞起來就不臭了。」──瑞佛斯「博士」(Doc Rivers,波士頓塞爾蒂克隊總教練) 第四章:我們加入歡騰的人潮中 「在哈佛待四年就夠了。我仍有許多待學,但接受了自由思想後,我現在就能教育自己。」──約翰.厄普岱克 第五章:二○一二年二月六日 「每一道逆境、每一個失敗、每一次心痛,都同樣埋藏著日後令你獲益良多的種子。」──拿破崙.希爾(Napoleon Hill) 第六章:光榮歲月 「『危機』一詞在中文裡由兩個字組成。其中一個字代表危險,另一個代表機會。」──約翰.甘迺迪 第七章:二○一二年二月十日 「外頭那些年輕人還在玩跳棋。我玩的可是西洋棋。」──柯比.布萊恩,洛杉磯湖人隊得分後衛 第八章:雲霄飛車 「所謂勝利者是能辨認上帝賜予的天賦,再拚命努力精進技藝,並以此達成目標的人。」──拉瑞.博德,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傳奇球星
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