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惡意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友情甜美下包藏的惡意比敵人的攻擊更刺傷人心
美麗的惡意友情甜美下包藏的惡意, 比敵人的攻擊更刺傷人心。 ~每個女孩成長的過程中,都遇過一個「艾莉絲」…… 國外暢銷佳績/得獎紀錄: ★2009法蘭克福書展話題小說 ★國際讚譽為「青少年版的茱蒂‧皮考特」 ★全球40餘國版本,陸續問世中~ 「真心話大冒險?」她問。 我猶豫了會。「真心話。」我終於下了決定。 「真心話。」艾莉絲緩緩說著,像是在品嘗這個詞的滋味似的。「妳確定?妳真的會誠實回答?」 「大概吧,問看看啊。」 「好。」她好奇地看著我。「那,妳很高興吧?終於擺脫妳那個完美的妹妹,妳高興嗎?她死掉的時候,妳是不是暗自竊喜?」 妹妹不幸遭到殺害之後,凱薩琳一家搬離傷心地,她也換了一所高中,低調地過著隱形人般的生活。直到校花艾莉絲主動來親近她,才讓她敞開心胸,兩人成為莫逆之交,凱薩琳在友情灌溉下,漸漸拋開傷痛的過往,重新找回生命的陽光。 然而,艾莉絲實際上卻是個遠比想像中更複雜的人,她可以非常甜美,把四周的人迷得團團轉;某些時候卻又極端自私,懷有惡意,甚至翻臉不認人,她更有能力輕易傷害凱薩琳,不惜在她最深的傷口上灑鹽…… 像艾莉絲這樣的女孩,是妳善體人意的知心姊妹,還是來摧毀妳的惡人? 當妳遇上這樣的「姊妹」,妳又該怎麼辦? 每個女孩成長過程中,都遇過一個「艾莉絲」, 當妳安好地在此閱讀這本書的時候,妳那個「艾莉絲」,現在在哪裡? 【國際推薦】 作者無畏地大玩心理懸疑與悲劇性的手法,開創了懸疑文學的新氣象。--出版人週刊 這是一部罕見的令人心碎的小說,講述的故事參雜了背叛悔恨罪惡感與愛,作者深刻成功的描寫,讓讀者即使沒有相同的經驗,卻也能同理體會。--美國讀者 Lauren Corrody 我看這本書因為聽說它轟動國際出版界,而我自己親身讀了才知道它真正的魔力,我一翻開就停不下來,直到看完已經是第二天清晨五點了!--英國讀者 iheartbooks 有些書,你才剛開始讀就知道你會喜歡它,《美麗的惡意》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作品。它一開始就丟給你一個疑惑,讓你想要迫切地一頁頁翻看下去直到找到答案!--英國讀者 Rhiana Reads 作者簡介蘿貝卡‧詹姆士 Rebecca James 1970年生於澳洲雪梨,曾經在印尼及日本等地教英文多年。目前與丈夫從事廚房設計師工作。發表第一本小說《美麗的惡意》便一鳴驚人,短短一年內銷售出40多國版權。傳奇的崛起過程,被稱為「澳洲的J. K. 羅琳」。譯者簡介楊佳蓉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背負文字橫越語言的洪流,在翻譯之海中載浮載沉。譯有《下一頁,愛情》、《早安,陌生人》、《那一年,我們買下了動物園》(三采文化)、《爛工作的三個跡象》(大是文化)、《白色長頸鹿》系列(冠品宏文化)、《打造天生贏家》(鄉宇文化)等書。 個人部落格:miaumiaumiau2.pixnet.net/blog
美麗的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