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身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曾經我以為,幸福唾手可得,直到現實化為煉獄,才知道人生不容易想要重來就能重來……
:::內容簡介:::近年聲勢凌駕村上春樹與吉本芭娜娜, 2009年直木獎最熱門人選──白石一文繼《一瞬之光》、《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再次對生命發出最深沉的質問。 曾經我以為,幸福唾手可得,直到現實化為煉獄,才知道人生不容易想要重來就能重來……這是一段在晦暗長路中尋找一線稀微亮光的旅程; 這是一則在記憶長河中淘選熠熠生輝片段的故事; 這是一首即使困頓顛仆,依然抱持希望的生命之歌。 我是那麼努力往上攀爬,,卻依然跌向深谷,我不禁思考,至今為止的人生到底算什麼?我究竟哪裡做錯了,才會落到這個地步?我回顧著來時路,一邊賣力地往前走。 因罹患憂鬱症而辭去工作的青野精一郎,在離婚後孑然一身回到故鄉博多,唯一的依靠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在九年前因肺癌復發回鄉的津田敦。除了憂鬱症揮之不去的陰影、沒有經濟來源的恐慌,青野還得面對兒子高昂的學費與好友棘手的外遇問題…… 這些辛苦大半輩子的男人各自懷抱著肉體的、精神的,以及經濟上的恐懼與不安。而生活有時就是這麼悲哀,這般無奈,他們必須順應上天、死心認命?還是有可能在形同斷垣殘壁的人生困局中重來? 白石一文 陪我們行經一條離苦得樂的幽微小徑。 :::作者簡介:::白石一文 1958年生於福岡縣。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任職於出版社。2000年處女作《一瞬之光》一問市即備受好評。並且不斷挑戰不同主題的創作,近年來,白石一文獲直木賞的呼聲很高,著有《不自由的心》、《在君之側》、《看不見的門與鶴的天空》等書。
永遠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