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戰士外傳之四:曲星的承諾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這是關於河族族長曲星的一生歷程,面對殘忍豪嬌的母親、嚴厲殘暴的導師、為愛而活的女兒……戰士曲顎只因年幼時一個無知的承諾,歷經一生的掙紮與痛苦。
貓戰士外傳之四:曲星的承諾故事時序發生在首部曲以前。這是關於河族族長曲星的一生歷程,面對殘忍豪嬌的母親、嚴厲殘暴的導師、為愛而活的女兒……戰士曲顎只因年幼時一個無知的承諾,歷經一生的掙紮與痛苦。在背叛與實踐諾言間,他該如何保護他所愛的一切?只要效忠你的部族,我會給你所夢想的一切,讓你成為一族之長,你能做出這樣的承諾嗎?「我忍受了這麼多背叛,一再地被傷透了心。終於你出生了,天生註定未來成就不凡,可是你根本不應該出生!」她嘶聲道。「我想知道你會不會跟他們一樣也背叛我。」她繞著他走,齜牙咧嘴。「你記得我以前說過什麼嗎?你記得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嗎?結果你答應了,你給了我你的承諾!你願意犧牲你所愛的每一隻貓。你的母親、哥哥伴侶貓、還有你的小貓。從你承諾我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有權帶走他們。」「你瘋了!」曲星低聲道。楓影的鼻子湊了過來。「不過我也死了。」她的眼神狂亂。「這表示你對我莫可奈何,你傷不了我的!」她從他旁邊衝了過去,臥鋪裡的曲星隨之驚醒,身上血流如注。作者簡介 艾琳‧杭特(Erin Hunter)貓戰士(Warriors)的寫作靈感來自對貓的熱愛,以及對大自然弱肉強食的好奇與著迷。愛琳總是以敬畏的心看待大自然中的各種現象,加上對占星術和英國巨石陣的興趣,所以很喜歡用豐富的神話語言來詮釋動物行為。
貓戰士外傳之四:曲星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