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你可以療癒自己的生命!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工夫,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解決。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本書特色》★ 全球熱賣超過5千萬本的心靈成長經典名作,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生命!★ 附「身心療癒表」,列出身體各部位的病症、可能成因,以及療癒所需的肯定句,搜尋更方便!★ 張德芬、李宜靜、許瑞云、陳藹玲、phyllis 感動推薦《內容介紹》你可以療癒自己的生命!只要願意對自己的心下工夫,幾乎所有問題都能解決。露易絲‧賀一直相信:「我必須知道的一切,都會顯現在我面前。」「我?需要的一切,都會來到我身邊。」「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事實上,她的傳奇人生就是這些信念最好的證明。小時候,她跟著母親嫁給有暴力傾向的繼父,五歲時被酒鬼鄰居強暴。長期在凌虐之下成長,讓她極度欠缺自我價值感。十五歲輟學,成了未婚媽媽,十六歲生日當天將女兒送人領養。她做過許多低薪的勞役工作,後來幸運地成為時尚模特兒。二十八歲時,她嫁給一位事業有成的英國紳士,但結婚十四年後,丈夫因外遇離開她。近乎崩潰的她從宗教科學派的課程發現,人的思想具有轉變性力量,足以改變生命,從此開始鑽研正面思考的影響力,並教人以肯定句療癒自己的身心。五十二歲那年,她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她知道這是印證自身觀點的好機會,便開始規畫療癒自我的方式,並專注於釋放因童年時期受虐而累積的憤怒與怨恨。六個月後,她的癌細胞消失無蹤。本書是露易絲最為人所知的經典作品,她在書中說明了,我們對自己的限制性信念和想法往往是情緒問題和身體疾病的根源。透過某些工具,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讓生命變得更美好。寫作這本《創造生命的奇蹟》時,露易絲不知道書裡的訊息會觸動這麼多人,但出版多年來,她不斷收到世界各地讀者的來信,分享他們因受本書啟發而療癒了自我的喜悅。於是,她從這些來信中精選出許多充滿力量的故事,搭配她所設計的練習,集結成《你也可以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希望這些讀者的親身見證,能鼓勵更多人走上療癒之路。作者簡介露易絲‧賀被譽為「自我療癒界的第一夫人」。生於一九二六年,是全世界最大的身心靈出版社Hay House的創辦人。三十多年來,她透過演講和寫書幫助世界各地的人發掘自身所擁有的個人成長與自我療癒力量,並提供工具讓人可以全然發揮這股潛力。她提倡以正面肯定句轉化自己的深層信念,可說是現今風行以肯定句療癒生命的方法的始祖。她的作品已經被翻譯成近三十種語言。此書是她著作中的正宗經典。謝明憲Louise L. Hay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全新增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