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時光 (上下卷 / 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增訂版,附劇照)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曾經,用盡心思出現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曾經,絞盡腦汁思索每一次與你相遇的開場白七年暗戀的光陰,只餘下無數個曾經
最美的時光(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增訂版,附劇照)(上下卷不分售) 出版日期:2012 年 08月 29日 最美的時光(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增訂版,附劇照)(上下卷不分售) 燃情天后 桐華 青春文學深情大作 原《被時光掩埋的祕密》增訂版! 附劇照海報、新增兩萬字番外 ˙電視劇已殺青,張鈞甯、鍾漢良領銜主演˙ ˙兩岸同步出版˙ 曾經,用盡心思出現在每一個有你的地方, 曾經,絞盡腦汁思索每一次與你相遇的開場白, 七年暗戀的光陰,只餘下無數個曾經…… 因為曾經錯過,這一次,決定要更勇敢、更珍惜…… 十七歲那年,蘇蔓遇見了他, 一句「我在清華等妳」,讓她的世界天旋地轉, 從此嚐盡欣喜、酸楚和後悔…… 她後悔,沒有走到陽光下, 讓他知道有個女孩曾經這樣愛過他。 暗戀並不苦。苦的是, 只是錯過了一次表達的機會,就永遠錯過了彼此。 十一年後,蘇蔓早成了外資企業的「大齡剩女」, 卻在相親時遇見了他…… 這一次,她不想再後悔! 為了近水樓台,不惜辭去原來的高薪工作, 白天,陪他在公司一起奮鬥; 晚上,化身網路知己,陪他暢談到半夜。 這一次,她不能再放棄! 「放棄他,如同放棄我所有的夢想和勇氣,永不!」 「我慶幸我愛上了他, 因為他,我從一個自卑的人變成一個自信的人; 因為他,我明白了追逐夢想的感覺; 因為他,我覺得自己變得更美麗,更愛自己。」 可蘇蔓無論如何都想不到,這段看似單純的初戀故事, 最後卻將自己的好友、看似腹黑的上司,全都攪和了進來, 在命運的絲線擺弄下,從此交纏不清…… 感謝老天,讓你我一起從故事的起點,再開始一次, 讓你知道,有個女孩,曾勇敢無畏地付出所有! ˙隨套書附《最美的時光》電視劇經典畫面劇照海報 ˙新增2萬字?番外? 從宋翊的角度,一一訴說他和蘇蔓重逢的心情,從MSN上的無所不談、發現她是他從沒留意過、卻又無時無刻不在的小學妹,以及自己能不能愛她的掙扎…… 作者簡介 桐華 生於中國西北,畢業於北京大學,現為旅美作家,被讀者譽為「燃情天后」與「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是她從小看慣的景色,嚮往著「小橋流水人家」,工作後索性跑到南方,領略一番芭蕉夜雨、薄暮昏冥。一直覺得人生不管是「大江東去,浪淘盡」,還是「楊柳岸,曉風殘月」,都該體會經歷。喜歡沉浸在各色的文字世界中,從古龍到席絹,從《紅樓夢》到《百年孤寂》,來者不拒。 著有《步步驚心》(增訂版) 、《大漠謠》、《雲中歌》、《曾許諾》等,以上皆由野人文化出版。
最美的時光 (上下卷 / 桐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增訂版,附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