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眼淚:幸福時光機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或那樣的遺憾如果我說出口就好了如果我追上去就好了
天使的眼淚:幸福時光機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或那樣的遺憾?如果我說出口就好了……如果我追上去就好了……如果我能夠鼓起勇氣,是不是結局就不一樣?永遠樂觀、熱愛生活的布樂妮,將12個現在與曾經擁有的幸福,用溫暖樸實的筆觸,悄悄地寫進每個遺憾者的心,讓你重新正視並珍惜身邊微小而確切的幸福。我永遠難忘那天的灰藍清晨,爸爸騎著機車載著我到處籌錢的景象。—《來不及說的愛》直到處理好爸爸的後事,有一天,媽媽拿著一個存款簿給我,上面寫著我的名字。打開一看,發現竟然是從我小學一年級開始就陸續存進去的錢!—《爸爸的存款簿》源源不絕的點心,就像是外婆對我們付出的愛心,那些五顏六色的美味,就是記憶中幸福的滋味。—《那一年的夏日時光,幸福滋味》這次我沒有急著掛電話,反而很想再聽聽阿母的聲音。—《人生的風景》她真的很感激這些願意伸出援手的人,因為她曾經嚐過被冷漠拒絕的痛楚—《最偉大的小人物》如果時光能夠倒流,你會將1%的幸福和99%的遺憾,變成99%的幸福,而餘下的1%,是你為了能夠更深刻銘記這樣的幸福而留下的。但你知道,那些曾經擁有的時光,就是你今後的幸福,而他,也從沒離開過……
天使的眼淚:幸福時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