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納豆剛剛好的練習 2書合售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王偉忠:碰到漢典是我們的福氣蔡康永: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是陳漢典誰說一定要當前三名我更想練習當最快樂的人啊
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納豆剛剛好的練習 出版日期:2012 年 12月3日 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 王偉忠:碰到漢典是我們的福氣! 蔡康永: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是陳漢典! 小S:陳漢典是造物主的傑作!   我很幸運地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為藝人,   更幸運的是,有好多A咖老師不斷鼓勵我、給我機會,   讓我能滿懷勇氣與熱情,繼續向夢想前進!   演藝圈不好混,就算能夠進場,也不保證會有你的位子。自己的位子,是要靠自己去創造的!從那些A咖身上,陳漢典學到:   王偉忠 如果有某一件事情讓你充滿熱情,就算做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也不厭倦,那你把它當作你的志願吧!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一定比較容易成功。   小S 不管是虧人或被虧,表演者一定不能讓自己感到不舒服,觀眾看起來才會覺得這是一種幽默。   蔡康永 掌握提問的邏輯,擁有「鋪梗於無形之間」的主持功力。   王力宏 做什麼就像什麼,每件事都力求完美,非常相信專業,會善用業界頂尖的高手,來一起完成最好的作品。   陳妍希 知道自己要什麼,清楚方向,堅持走自己的路,終究會有大放異彩、獲得肯定的一天。   其實我們也都是在人生的舞台上演出,要怎樣高調表演、低調做人,當一名「好咖」?要怎樣在競爭激烈的環境裡,嶄露頭角又人見人愛?要怎樣把最愛當志願、把「毅力」提升為「能力」?……那些A咖教給陳漢典的事,現在他要全部教給你! 作者簡介 陳漢典   1984年出生,巨蟹座。真理大學國貿系畢業,現就讀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研究所碩士班。   從小就有模仿天分,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2006年參加「悶鍋模王」選拔活動一鳴驚人,獲得票選第一名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他不但在「全民大悶鍋」裡演出,也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每當他秀出模仿絕活,收視率便立刻飆高!目前除了主持台灣及內地的節目外,並演出多齣電視劇及郭靜、江蕙的MTV,代言各項活動及商品,參與「艋舺」等多部熱門國片,更在「愛的麵包魂」中擔綱男主角。   天賦「藝」稟、能演善舞,簡直什麼都難不倒他,但他卻始終保持謙虛低調,難怪事業版圖不斷擴展,堪稱最具人氣的「綠葉」! 納豆剛剛好的練習 誰說一定要當前三名?! 我更想練習當最快樂的人啊! Selina、王偉忠 專文推薦 安心亞、陶晶瑩、趙正平掛名推薦 客座導師:于美人、史丹利、那維勳、阿Ken、個人意見、曾寶儀、詹仁雄、趙自強 眉批打分數推薦 (以上順序依筆畫排名) 大家老覺得,納豆是個不正經的開心果。 花心、運氣好,因為外表可愛,所以受到小朋友喜歡 因為是諧星,所以女人緣好 因為搞笑不正經,所以許多綜藝大哥大姐都很喜歡他 不過卻沒想到…… 這樣的他,曾經是個努力過頭的人,像個拚命三郎,傻氣的孩子 他有一個搞笑卻寡言的爸爸、樂天溫柔卻又有點恰北北的媽媽,還有老愛跟在屁股後面的妹妹在學校,曾經被看好可以考上建中的他,進了師大附中後,卻因此愛上演戲,引發了初次的家庭革命為了獲得父母認可,他一周七天,每天都在排戲,只想證明自己演得很好為了揣摩自閉兒的心情把自己每天關在衣櫃裡,為了入戲,不小心愛上自己的學姊,卻有了這輩子第一次傷人心的經驗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啊!每次我去校園演講時總是這樣跟同學們說,為什麼不能坦率呢?很認真喜歡一個人,是多美好的事情啊!因為一個人忐忑不安,是種青春跟熱血啊! 他在感情上是晚熟的人,小時候最喜歡的事情是表演跟寫作文 他在多次衝破頭之後開始頓悟 他在工作上是個在次次經驗中學會人生很多事不不是你以為好就好,重要的是面對挫折後要懂得站起來! 很多事情要學會剛剛好 很多事情要擁有孩子般的赤子之心 這本書是納豆人生的練習本 記錄了許多 快樂的事情、傷心的事情、高興的事情、沮喪的事情 這是納豆人生的五堂課 他發現,原來做人處事可以這樣啊 因此,他想與大家分享在學校、職場、家人、朋友還有主管之間的相處小筆記 作者簡介 納豆 曾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主持經驗:中天《全民大悶鍋》《全民最大黨》《大學生了沒》《藝能大賞》《明星藝能學園》、緯來《電玩快打》、東風 《東風娛樂通》《什麼?原來如此》、中視《摩托車週記》《老闆多少錢》、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三立《女人好犀利》…… 電視作品:《住左邊住右邊》、《前男友》…… 電影作品:《兩個夏天》《愛你一萬年》《停車》《第四張畫》《第三個願望》《痞子英雄首部曲》《逆光飛翔》,緯來電視電影《小鬼嚇令營》 逗趣又無厘頭的表演方式,擁有廣大學生族群粉絲。
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納豆剛剛好的練習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