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英雄(卷8下):終結與開端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背叛,不是陰謀的終結而是狩獵至死的開端
非關英雄(卷8下):終結與開端★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八彈!★已售出泰國版權!★即將漫畫化水泉、護玄 聯合推薦!大家一起來吃爆米花看英雄吧!──水泉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英雄,讓我們支持他永遠飛翔在天空!──護玄背叛,不是陰謀的終結,──而是狩獵至死的開端!死神鐮刀揮出,對準的竟是……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我是名吸血鬼。找到宛如命定的主人之後,吸血鬼管家曾經以為往後的日子將會變得很單純,平日服侍主人,和好友艾克斯書信往來,期待他偶爾會上門探望老朋友。但事與願違,自己背後的管家世家;愛護少爺的日皇;對艾克斯佈下天羅地網的教會。──事情從來就不單純。在表面平靜和諧的晨星市,三方衝突如火如荼的展開,這只是一個開始,或者將會是一切的終結……父親大人鈞鑒:我期望艾勒西家族可以永存;期望能夠一直服侍少爺;期望艾克斯可以平安……請讓這些希望不要成為奢望。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作者簡介御見我長年坐在家裡寫稿的作家一枚,腦袋裝有三千六百個世界,血管中98%是咖啡因,寫書屬性為「主角是用來虐的」。人生最大的心願是寫小說寫到一百歲。2013的新年新希望:1.希望準時交稿!2.希望可以一年出六本書!3.希望世界大同!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公華、39──吾命騎士番外篇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人娃契……(持續挖坑中)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非關英雄(卷8下):終結與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