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歌姬 全5集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因為應酬時多喝了幾杯,錯把油門當成煞車來踩,再睜開眼時,我變成大漢朝一個不幸少女。
大漢歌姬大漢歌姬(1):紅顏薄命 是啊!老天應該得意!把我惡整到如今這個地步,祂怎麼能不得意呢? 因為應酬時多喝了幾杯,錯把油門當成煞車來踩,再睜開眼時,我變成大漢朝一個不幸少女,輾轉被賣進長安最大的歌舞樂坊,成了大漢第一歌姬手下的一名小小侍婢。 我的運氣不壞,初入古代就找到一個很好的靠山,誰知道這靠山好雖好,卻不夠穩固--迷死京城所有男人的第一歌姬獨獨不受皇帝寵愛,昨日風光招入掖庭,今日苦情殞命深宮,留下我獨自在這宮廷內苑面對三個男子,舉步維艱! 態度成謎的漢宣帝,溫柔仔細的安陽王,再加上看似多情卻無情的司馬洛……這一件件尋常女子盼也盼不來的天大恩寵,卻不是幸福的預告,而是重重殺機的開端! 大漢歌姬(2):天降災星 否極泰來不過是老天對我施的障眼法, 用重重迷霧掩蓋住了我腳下的萬丈深淵…… 誰說一入宮門深似海,從此蕭郎是路人?她認為人只要不認輸,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當然,IQ還得夠高,像司馬洛那樣…… 多虧了他想出的「災星天意」一計,她由皇帝新寵變成了危及大漢江山社稷的禍端,不但安然從「龍爪」下逃過一劫,就連後宮的那些爾虞我詐也從此免疫! 原本還以為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在不遠處招手,可惜啊可惜,她實在過於小看了皇帝的精明與狠絕!身為無上至尊的他,怎麼可能平淡看待女人與臣下的同時背叛? 果然--一道「妖女祭天」的口諭降下,如同晴天霹靂,祭天?這不是擺明了要她的命嗎?她所有的美好希冀,莫非要在這一刻全都幻化為泡影? 大漢歌姬(3):三角難題 無形的巨網似要將我們擊垮,要嘛,愛情滅亡;要嘛,和心愛的人一同滅亡…… 什麼叫作冤冤相報何時了,她終於深刻體會!她和司馬洛的互相傾心實在傷他太深、太重, 所以,傷害她所珍視的一切,成為他這當朝天子的唯一目標! 她不懂--他如果有半分珍視她,為何不能選擇成全?他如果有半分愛護她,為何會用染指她視若姊妹的宮婢來教她後悔? 唉……只能說這重重宮闈著實太可怕,直教大漢皇帝也失了清冷如月的一顆心,幻化為煉獄裡不能救贖的惡靈,究竟要到什麼時候,她的煎熬才能夠結束呢? 大漢歌姬(4):將計就計 只有忍得下心的人,才能在這吃人不吐骨頭的皇宮裡站得更穩、過得更風光, 而我,到底缺了那麼一點道行…… 漢宣帝承諾--當霍家垮台、皇后被廢,她便可以離開皇宮、離開長安--帶著她圓滿的愛情!那一刻,她是多麼的感謝這個煎熬著她也受她煎熬的天下至尊,由於感謝,她忘了一個永世不變的真理-- 一個皇帝,尤其是一個矢志做一代明君的皇帝,他們的心總是越變越狠、越變越無情! 先是一招震憾人心的「巫蠱之局」,她成了天下人欲除之而後快的邪惡之女,再來一招扭轉乾坤的「霞光鳳鳴」,她又變作天命所歸的皇后唯一候選人! 果然是聰明的男人啊……而被如此聰明的男人愛上的她,怎能這麼快就認了命?她絕對會教他知道,不是只有他一個人會玩那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把戲…… 大漢歌姬(5完):逆轉天意 她以為她已經練得無堅不摧、百毒不侵, 命運卻用它完美的安排一次一次又一次告訴她 --人爭不過天! 捲入兩個男人之間的戰爭,廉子服恨不了司馬洛、 恨不了漢宣帝,她恨的……是她自己! 寧願一開始便在那場車禍中香消玉殞, 也好過穿越到這大漢王朝,將他們折磨至如此境地 --一個變作死海,絕望地寧願?牲自己,成全大局! 一個變作火山,殘忍地枉顧君臣兄弟之情,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莫非正如預言,她廉子服是現世來覆滅大漢的災星, 只要他們過了生命裡她這道坎, 就會否極泰來、從此安樂? 果真如此的話,那麼她不在乎灰飛煙滅, 甚至,她寧願灰飛煙滅, 以此回報那兩個用生命來愛她的男人……
大漢歌姬 全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