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為夢想而受傷,永遠值得驕傲不要遲疑,開創屬於你的偉大航道吧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 出版日期:2012 年 10月 15日   為夢想而受傷,永遠值得驕傲!   不要遲疑,開創屬於你的偉大航道吧!   當《海賊王》在全世界刮起旋風,一再打破紀錄的同時,臉書上也正聚集著一場「海賊王驚點語錄」大革命!   超級熱愛《海賊王》的版主冒牌生,並不覺得漫畫的內容只是有趣而已,甚至帶他走過了人生低潮。而因為這部作品所獲得的啟發,不但句句說到年輕人的心坎,更處處戳中上班族的要穴,讓數十萬網友連番按讚,到處瘋狂轉貼轉寄,也使他成為臉書上最超人氣的粉絲團版主!   現在,冒牌生就要透過五十則最激勵人心的感動物語,再次向我們證明夢想值得奮鬥,友情難能可貴,希望永不止息!   若你正感到徬徨,對事物失去熱情,現在就打開它吧,和冒牌生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熱血微革命! 作者簡介 冒牌生   臉書《海賊王驚點語錄》粉絲團版主。   出生在國際和平年,也是哈雷慧星離開地球76年後,再次出現在地球上空的那一年。原本以為自己很酷,一直到25歲才發現酷不起來。   個性看似瀟灑,卻也容易感到寂寞;熱愛《海賊王》,喜歡交朋友,極少在友人面前動怒。住在地球上的人都想認識,除了那些不懂禮貌又話不投機的人。偶爾會看著一個陌生人傻笑,不是犯傻或花癡,只是聯想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回顧目前的人生,當了十幾年的小留學生,上過幾次節目,教過英文,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台灣闖盪電玩界。在漫長的小留學生生涯和追求夢想的孤單道路上,他從漫畫《海賊王》裡得到前所未有的勇氣,於是從小立志當作家的他,在臉書開了「海賊王驚點語錄」粉絲團,將這些體悟化成精鍊的文字和網友分享,想不到引起旋風般的廣大迴響,粉絲團才成立短短八個月,就已堂堂突破四十五萬人!   藉由作者簡介重新認識自己,才發現好難。但是,我寫故我在,謝謝你的讚。   ●海賊王驚點語錄:www.facebook.com/OnePieceInMyWords
海賊王驚點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