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皇策 全4冊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看看這隻該死的臭笨鳥給蔡寶兒帶來什麼災難從沒看過有八哥鳥想吃肉的
御皇策 全4冊御皇策(1)看看這隻該死的臭笨鳥給蔡寶兒帶來什麼災難?從沒看過有八哥鳥想吃肉的。唯獨這隻自稱「高、帥、富」的傻蛋,為了吃肉,不惜挺著那丁點兒大的小身板,在獵場裡和當朝三王爺養的寶貝獵鷹,爭奪獵物。因此惹到了全京城最最可怕的魔王──趙祺臻,搞得一人一鳥不得不逃命去也。話說這位高高在上的王爺,應該沒這麼小氣吧?不過就是隻燕子唄,大不了「以鳥還鳥」就是。用得著這樣死盯著不放嗎? 御皇策(2)堂堂一個王爺竟然拿一隻鳥兒做「鳥質」,來威脅蔡寶兒,逼著為人解蠱。都說不會解了,他竟甩了一記陰測的眼神:「如果妳敢拒絕,本王會揪出與妳有關的人,一起去地底見閻王!」天底下真沒見過比他更痞子樣、更討人厭、更愛欺負人的混世魔王。聽聞三王爺府中有位小神醫,太后身體不適,請她去給太后瞧病…皇上中了毒,也請她去解毒,沒想到龍顏大悅,竟要納她為妃…就連身為三大家族的首腦人物安樂侯──赫連晉陽,也看上了這刁鑽可人的小ㄚ頭,想讓她在侯府當他的坐堂大夫。可趙祺臻說:「既然妳身上已經打上了屬於我的烙印,從今往後,妳蔡寶兒就是本王的私有物。」趙祺臻這種人,不愛則矣,一旦愛上,便是永恆。可自己愛上了趙祺臻這種人,到底是幸或是不幸? 御皇策(3)天啟王朝這大片江山,果然變天了。太后和安樂侯假藉聖意要趙祺臻夜半入宮,擺明就是陷阱。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為了一探宮內到底發生何事,他不得不暫別心愛的人赴這場約。可他說:「我答應妳,不管付出多大代價,我都會安然無恙的回到妳身邊。」但有生以來,她第一次見到傻蛋露出如此倉惶的模樣。牠壓低聲音道:「昨天半夜時分,王爺已經被人給秘密處死了!」她茫然回過神,用力搖頭道:「不,不會的!趙祺臻福大命大,他是個信守承諾之人,既然答應過我,一定會安然無恙的回到我身邊,他就不可能背信棄義,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對我不聞不問……」她眼淚不受控制的滑下兩腮。就說趙祺臻果然是她人生中的一道劫。逃不過,躲不開,命中註定的一切…… 御皇策(4完)原來歷經生死的愛情仍舊敵不過女子清白的重要。安樂侯死前的一句話,引發趙祺臻最深沉的心魔!以為一切終於雨過天睛,正是圓滿時刻,一場誤會讓她以為他親手殺了她腹中的孩子。「如果朕說,那個孩子並不是朕害死的,妳是不是根本就不相信?」那一天,他並沒有留住她離去的腳步。在他的不捨與不甘之中,她就這麼狠心的走出了他的世界。「蔡寶兒!妳給朕記住,今日一逃,就當是朕對妳犯下罪孽的補償。待有朝一日,當妳再度出現在朕面前的時候,朕趙祺臻發誓,一定不會再放妳輕易離開朕的身邊!」劫數!又見劫數!上一次劫數的發生,她失掉了她的親生骨肉。這一次劫數的發生,她又將會失去什麼呢?作者簡介 元寶兒嗜好:發呆、寫作元寶兒與一般女性無二,愛幻想、愛作夢。但我喜歡將夢境寫下,一遍一遍的仔細回味咀嚼,讓幻想實際的烙印在腦中。也請各位一同品嚐元寶兒心中的愛恨情仇。
御皇策 全4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