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日記(3)

免運費☆宅配到府 ,想念我所有的朋友們,雖然此刻還有許多事待做,但就讓我把我的人生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吧!Miao1999
交換日記(3)在廣告中看過類似這樣的一句話:生命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在寫這本書的過程中,有數度我和致怡都有很想寫卻又寫不出來,而覺困難的狀況。「妳們的朋友有這麼好嗎?」「他們也是和台灣的青年一樣啊,台灣也有很多這麼人啊!」我和玫台也常客觀地這樣對自己發問,是的,我在20多歲時也認識類似這樣的台灣朋友,他們和我們這次在法國認識的這群人過著差不多的 精神生,國朋友們並沒有比他們特別到叩裡法,我想說是,當寺同樣是20多歲的我,並不道如何去愛我的朋友,並不知道如何去珍惜、欣賞我朋友。總感覺這趙法國之旅,其實只是讓我回到過去,用現在已經長大的眼光來重新過一次那樣的年紀,當然除此之外,法國的許多風俗民情和台灣並不相同,很多不同的觀念當然也衝擊著我,我曾想,如果以一個外星人來看地球,他們會覺是怎樣的呢?他們是否會覺地球人的想法人生是一種奇怪方式呢?比起能到達地球的外星人而言,我們之間的智慧、我們之間的觀念差距又差了多少呢?我不想要用任何觀念來評價別人,我不想用任何觀念來限制自己的人生的可能性,因為我們會隨著時間增長,更長大,更成熟,包括對愛的了解。『假如你喜歡一朵花,她長在一顆你知道的星星上,那麼晚上去仰望天空就會覺得甜蜜。所有的星星都開花了。』(小王子)想念我所有的朋友們,雖然此刻還有許多事待做,但就讓我把我的人生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吧!Miao1999【目錄】前言36小時馬不停蹄起伏的丘陵,蜿蜒的心情玫怡哭了沈睡多年的語言潛力,她醒了害怕看菜單,害怕吞生肉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幸運項鍊果然幸運太空城裡的急性子結語
交換日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