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世皇妃 全3書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傾世皇妃(上):一寸情思千萬縷傾世皇妃(中):誰道無情帝王家傾世皇妃(下):人生若只如初見
「傾世皇妃」全3書 隨書附贈:精美拉頁海報 (一冊一款) 影音推薦 傾世皇妃 【傾世皇妃(上):一寸情思千萬縷】 她的愛情是一樁巨大的謎題 擁有兩張面孔,九種身分 成為三任皇妃,無數寵愛 但,她最愛的是誰? 你真願意為了復國、為了報恩,而成為我的棋子? 我告訴自己不能落淚,否則就無法肩負起這復國重任。 可是今日我才發現,我真的肩負不起,真的好累。   夏國落難公主馥雅,在皇叔篡位、性命危殆之時   意外得亓國七皇子納蘭祈佑所救   冷冽的祈佑與意欲奪回夏國王位的馥雅   以報恩為名,走上了一條意想不到的血腥之路   祈佑願助馥雅復國,但馥雅必須先助他登上亓國皇位   一條權力之路,只見眾人前仆後繼、用盡心機、無視手足好友   謀殺、傾軋、排擠、算計、誣陷……只要能鞏固權力無所不用   單純的馥雅,真能在這心思複雜、恩怨糾纏不清的後宮生存下去?   孤獨的祈佑,意外救了馥雅,卻也意外愛上了她,他的冷血是真是偽?   癡情的連城,一曲梅林鳳舞對馥雅種下情根,癡情如果有罪,連城得到的就是死刑   渴望愛情的,往往以欺騙取得   渴望親情的,往往以封誥證明   渴望權力的,往往以仇恨駕馭   馥雅想單純,卻身不由主的捲入連環陰謀之中   祈佑要權力,卻用讓人齒冷的方式強奪   連城求愛情,卻無法用江山換得美人   兩張面孔、九種身分、三帝皇妃、無數意外的寵愛   若傾世之人有個名字,必定叫做馥雅   「納蘭祈佑,是否你心之所愛?」   「是的,我愛他。」 【傾世皇妃(中):誰道無情帝王家】 她的愛情是一件有力的利器 容顏會更改,真情會變質 她,只有愛,可能扭轉一切? 突然想起今天是你的生辰之日,忍不住就想來看看,你過得可好…… 其實,能遠遠看著你,就好。 我發誓,永遠不會讓你再承受如此之痛。   馥雅因鳳舞九天一舞豔驚四座   獲封為亓國的雪婕妤   爾後又被冊封為第一皇妃   聖旨上率直寫著:「雪婕妤,朕之所愛,願其伴朕餘生。」   如此赤裸裸的真心,卻招來後宮眾勢力眼紅   欺騙、陰謀、冷血、私情……深怕情衰愛弛招數盡出   曾經,馥雅選擇相信卻慘遭背叛   曾經,祈佑爭取注意卻慘遭冷落   曾經,連城動了真情卻慘遭漠視   這宮裡   看起來是忠僕的其實是奸細   看起來是朋友的其實是敵人   看起來是仇人的其實沒那麼壞   看起來是敵人的其實可能最愛你   馥雅、祈佑、連城間的三角習題該怎麼解?   若愛情有個名字,必定叫做放棄   「真的想清楚了嗎?是一輩子。」   「是,一輩子。」 【傾世皇妃(下):人生若只如初見】 他的愛情是利益交換的籌碼 卻往往在無情處見到真心 誰是他永遠戒不了的愛情習慣? 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嗎?原來,你就是這樣不愛我的。 若不愛我,怎會在夏國為護我而身中幾把匕首? 若不愛我,怎會在梅林中遠遠眺望我的身影?   馥雅身懷六甲回到了亓國   想問出自己誤飲麝香導致不孕的騙局   卻發現自己信賴的一切全非真實   朋友,是奸細   丈夫,是騙子   她輾轉於一重又一重的連環謎團中   失去了始終愛著自己的人   也失去了自己的希望寄託   天地茫茫,為了報復這殘酷的真相   她會成為別人眼中撩亂後宮的禍水嗎?   馥雅,還能保有乾淨純真的天性嗎?   祈佑,還能在江山與愛情之中做出果斷的決定嗎?   連城,還能在亂世裡維持一顆平常心嗎?   亓昱兩國終須兵戎相見   兩邊都是結髮夫婿   馥雅的選擇將會是……?   「而今才道當時錯,會晚嗎?」   「不晚。」
傾世皇妃  全3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