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像話(上下)全2冊/安思源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名氣作家「安思源」年度佳作 感動上市
江湖不像話(上下)全2冊晉江原創網名氣作家「安思源」年度佳作 感動上市 作者簡介:安思源,興趣旅游,獅子座,就是典型的獅子女個性,可以嚐遍全世界的美食。最想去一些陌生的地方,看陌生的風景,認識曾經陌生的人,聽他們講各種故事,一點一滴的收集靈感,塗鴉一段又段的旅途。AL044江湖不像話(上)冊什麼叫「求仁得仁」?就是當大半夜,外頭下著瓢潑大雨,而他在屋內想念某個死女人時,她恰到好處地叩響他的房門,然後二話不說,撲進他懷裡,讓他享受軟香溫玉。什麼叫「生不如死」?就是當他掙扎糾結,最後棄械投降、情緒亢奮,打算讓她領略抓欄杆、撕床單的美妙滋味時……而她卻說:「大師,相公要停妻再娶,我準備去死了,來跟你話別下……」045江湖不像話(下)冊「大師」在背後指點,照舊能「求仁得仁」。大師說:「總有一天妳相公會收回休書,愛妳愛到死去活來。」大師又說:「我喜歡的女人,眼睛大大的、看起來傻傻的、撒謊不用打腹稿、可以和我一起行騙江湖、愛穿小棉襖……妳笑什麼笑?我說的又不是妳。」最後大師竟然拋卻以往的悶騷性格,深情地對她說:「就算生死簿上妳的陽壽截止到明天,我也願意陪妳顛覆這江湖。」這個江湖的確被顛覆了,連和尚都動了凡心想要抱得美人歸;至於美人,心兒噗通、噗通大跳,嘴裡還矜持地大喊:「不行啦,大師,雖然我已經是下堂妻,可你弟弟是我相公,這樣還是亂倫耶!」所以說,這個江湖,很不像話,至於江湖兒女嘛,也許那就是場笑話。
江湖不像話(上下)全2冊/安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