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我沒死+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2書合售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如果那天我沒死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如果那天我沒死+白雪公主非死不可如果那天我沒死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2010年躍上大銀幕,影評盛讚其驚悚效果「媲美希區考克」!★冬陽(推理評論人),范毅舜(《逐光獵影:范毅舜的攝影心法》、《山丘上的修道院》作者、攝影名家),高翊峰(小說家,《FHM》總編輯),聞天祥(影評人)、盧郁佳(金石堂書店商品總監)欲罷不能,激賞推薦!(依姓名筆畫順序排列)人生只有兩種真正的悲劇。一種是得不到所要;另一種,是獲得你想要的一切。──王爾德他是華爾街的名律師,收入極為優渥,擁有眾人夢寐以求的成就,以及美滿的家庭。然而,在這美好的生活底下,一個絕望的念頭始終深埋他心底:這人生一無可取,他也終將帶著遺憾老去。其實,他渴望成為攝影師,但屢屢受挫;而令他深惡痛絕的律師身份,卻讓他功成名就。直到有一天,當他發現妻子與鄰居攝影師有染,狂怒之下,他犯了一樁無可挽回的大錯,親手毀了眼前的完美生活。他終於決定:是時候讓自己死去了。現在,唯有死亡能讓他重生……《如果那天我沒死》是一本曾經讓美國書市跌破眼鏡的小說。它於美國第一次出版時,並未獲得太大回響,直到次年首次於海外上市,隨即在歐陸一炮而紅,聲勢大漲,甚至一路火紅延燒回美國,並於全球各地熱賣,長銷至今。它的節奏流暢、緊湊,精采到令人無法自拔,二十年來始終受到讀者熱烈討論。就如許多讀者所言:「一旦讀到這本書,你絕對會捨不得睡覺、熬夜讀它!但是等到你讀完了它,一定會萬分不捨,因為你很難再讀到這麼好看的小說!」 白雪公主非死不可白馬王子竟然殺了白雪公主?!這不是變調的童話,而是殘酷的現實……●打敗《哈利波特》!德國驚悚犯罪小說No. 1天后!●四部作品同時霸佔亞馬遜書店驚悚小說排行榜前5名!●本書熱賣突破100萬冊!高踞《明鏡週刊》排行榜30週、德國亞馬遜書店驚悚小說排行榜冠軍長達2個月!●榮獲德國「2010年度最佳好書讀者獎」推理及驚悚類第2名!十年前,一樁駭人的情殺案轟動了寧靜的小鎮阿騰海因。與托比陷入三角戀的兩名少女史蒂芬妮和蘿拉雙雙離奇失蹤,疑似慘遭殺害。雖然最後始終沒有找到屍體,雖然托比當晚醉得不省人事,完全不記得發生的事,但仍被當成兇嫌定罪,整整關了十年。十年後,托比回到家鄉,發現一切早已人事全非,在命案的陰影下,不但父母分居,父親的餐廳也關門大吉,他更要面對全鎮居民的敵意,甚至遭受死亡的威脅。幸好還有青梅竹馬的娜蒂雅全力支持他,他更驚訝地發現在酒館打工的美麗少女愛梅莉竟然長得與史蒂芬妮十分神似!警方在廢棄的軍機場意外找到了蘿拉的骸骨,刑警琵雅和奧利佛發現案情矛盾的疑點,決定重啟調查。然而他們越深入追查,小鎮上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以及隱藏在背後的黑暗祕密也逐漸浮現。就在此時,愛梅莉突然下落不明,難道悲劇又將重演,白雪公主必須再死一次?……作者妮樂?紐豪絲堪稱德國出版界的奇蹟,她從只能自費出版的無名小作家,一躍成為驚悚犯罪小說天后,傳奇的程度完全不輸給《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她的小說情節綿密,一筆一筆逐漸勾勒出嫉妒與背叛的主題,兩大主人翁奧利佛和琵雅警探更呈現出鮮活的人性,難怪德國著名犯罪小說網站krimi-couch的會員給予她全部四部作品的評價都超過90分,更勝間諜小說大師約翰?勒卡雷和暢銷名家約翰?葛里遜!
如果那天我沒死+白雪公主非死不可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