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書合售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謝謝你們對這個故事的喜歡,造就了這場精采的旅程。我所有的勇氣、愛與才能,都奉獻給這場電影了。這109分鐘的時光旅行,帶我回到故事的起點,與女孩再一次相遇。這是我的,真心真意。」——九把刀 當你學會世故,當你習慣被現實的社會馴養, 當你終於承認成熟才是面對這世界最好的語言, 那麼,這部電影會讓你再一次想起, 在青春的潮水裡,我們曾如此的幼稚, 如此的,毫無畏懼! 這場109分鐘的電影,這場笨拙的愛, 將為大家守護住青春最重要的光! 8/19 奪回青春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曾經,我們那麼輕易地將一生一世說出口, 曾經,我們以為那場稚嫩的愛情就是人生的全部, 然後, 我們帶著遺憾轉身,懷抱心碎長大, 但,我們不會忘記青春裡最重要的時刻, 那是,她的笑容。 作者簡介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近60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2008年導演第一部電影短片「三聲有幸」。 2010年導演第一部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2011年8月19日全台上映。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官網︰www.Giddens.idv.tw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書衣版) 九把刀年度愛情代表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封面及內文插圖由知名插畫家恩佐親筆繪製 隨書附贈本書主題曲CD 珍藏必備 方文山、王傳一、李威、蘇打綠 愛不釋手 感動推薦 「如果李安是善長用影像魅力說故事的人,那九把刀就是把文字玩弄於股掌間,熟稔於文字魅力的人。」——方文山 「這本書,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看完,但是看完的當下湧上心頭的卻是滿滿的溫暖。」——王傳一 「愛情是這本書的源頭活水,也是最動人的部分。當初,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九把刀。現在,換我把九把刀介紹給你們,歡迎你們和我一起進入九把刀的世界。」——李威 「讀這個故事的時候,我人在台東的安養院,溺在情境裡頭,忽然看到『飛魚』的歌詞被引用的地方,竟然不自覺掉了眼淚。我第一次因為自己的歌詞被引用,這麼深深感動……對我來說,自己歌詞沒有寫完的故事,在別人的掌心上開了花,顏色就是燦爛的。」——『蘇打綠』吳青峰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退時,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座位前,座位後。 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作者簡介九把刀Giddens 1978年移民地球,2000年開始網路創作。成為故事之王,時間不明。 創作幅度驚人,黑色幽默、荒謬驚悚、浪漫愛情、熱血豪邁、奇幻架空,持續以誠懇的寫作開拓新視野。多部作品即將改編為電影、電視、漫畫、遊戲,並跨界擔任電影編劇與廣告發想。但是棒球打得很爛。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