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夭(上下)全2冊/西西東東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超人氣作家「西西東東」年度新作──「逃夭
逃夭(上下)全2冊/西西東東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超人氣作家「西西東東」年度新作──「逃夭」。 作者簡介:西西東東,懶散又愛作夢的宅女一枚,生於魚米之鄉。無意中開始寫文;無意中愛好寫文;無意中沉迷寫文,願書寫腦中故事,漫繪心中情感,與眾知音分享那一份愛恨痴纏。AL091逃夭(上)冊一生一世,她的一生,為何會有三世?鞭笞之刑,剜膚之痛,憶中人,肩上蝶,他是誰?她又是誰?大婚之日遭劫,故人往事紛至遝來。他說她是宛宛,可他們說她是蘇晚,而夢中的她卻是若若……他說與她情定皖溪,他說帶她遠走塞北,他說要她生不如死!迷般的過往,夢般的現事,誰許她三生?誰奪她三命?誰負紅顏,誰又負君心?一步錯,兩步殤,三步驚魂,四步逃夭。AL092逃夭(下)冊為你殺盡天下人,為你傾盡所有,即便你欺我、騙我、傷我、害我、羞我、辱我,即便我變成如今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我從未悔之。但,從今往后,天高海闊,黃泉碧落,今生今世,永不再見!」山巔,峰頂,記憶如潮,無處可逃,最疼不過由頂峰跌落,至愛不過剜心刻骨。 那一場硝煙彌漫的愛恨情仇,是宿緣?夙怨?抑或,不過是一場命定的救贖?
逃夭(上下)全2冊/西西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