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2冊)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如果有上帝,祂肯定不是站在我這邊真正的罪孽,從我記憶消失後才要開始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如果有上帝,祂肯定不是站在我這邊。真正的罪孽,從我記憶消失後才要開始。 【內容簡介】「獻給每一個用寂寞解渴的,遺忘者。」--九把刀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不會失去,會失去的,就一定不是真正重要的。於是。我將某一個自己留在那個房間裡。我走了,卻也沒有離開。□在動詞的世界裡,殺手是一個沒有未來式的職業。但我不僅沒有未來式,我連過去式都搞丟了,只剩下見鬼了的現在進行式。--於是,我盡量不讓我的雙槍停下來。 《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孤獨的身影,華麗的幸運每一秒鐘的等待,都是為了最後一刻的幸福眼淚「很多人都覺得,我活在一個叫做熱血的星球,呼吸著戰鬥與勇氣。但有時候,我只想對這個世界溫柔地說說話。」——九把刀 【內容簡介】「若想求得和平,必先準備戰爭。」警方默許下的「無法十日」接近尾聲,終戰邊緣,驚風血雨,史上最想談戀愛的窩囊殺手,帶著價值連城的幸運出現!幸運之神啊,雖然我已放棄了愛情,但,如果還能反悔的話,請保佑我明天下午有一場幸福美好的約會。寂寞的人,怕的不是寂寞。而是不知不覺習慣了孤獨。過幾年,他會慢慢忘記他需要交一個女朋友。再過幾年,床底下的蟬堡就會厚得像一本字典。再過得了幾年,如果沒有被殺死,他會成為一個殺手傳奇。然後很寂寞。寂寞到,只是殺人再也不夠了。「到底誰來救救我啊……我會是一個好男友的,真的。」窮途末路了嗎?堆著滿臉的泡沫,阿樂在浴缸慢慢沉了下去。九把刀備受期待的殺手全新篇章,嶄新的筆鋒勾勒出殺手「不想寂寞」的掙扎,風格獨具的描寫殺手也是平凡人,會寂寞,也渴望愛。九把刀用他善於洞悉世事的敏銳觀察,佐以黑色幽默譜出一段殺手尋愛的跌撞境遇,不變的九把刀式電影分鏡寫法,更多的是殺手心境的刻劃。不容錯過! 【內容試閱】「跟你打一個賭。」 「……」 「等一下綠燈一亮,第一輛越過那條白線的,是左邊那台黑色福特休旅。」 他看著落地玻璃窗下的車水馬龍,手中的槍還剩下四顆子彈。 在門外叫囂的至少有七個人,如果再不出去,陸陸續續還會有更多麻煩。 這棟屋齡超過二十年的舊工商大廈有十八層樓高,這裡在第九樓。 插翅難飛就是指這個狀況吧。 「……我賭贏了,可以放過我嗎?」 襯衫濕透了的胖子大口喘著氣,破碎的眼鏡都起霧了:「我保證不追究。」 「不行。」他看著那輛黑色福特。 當然不行。 打賭是他的興趣,殺人呢……則是他的天職。 「我門外那些小弟,不會放過你的!」胖子又驚又怒。 「我知道啊。」他平靜地看著紅綠燈:「所以我打算把他們全殺了。」 話說得很帥,但根本做不到。 就算是G,也無法用四顆子彈殺七個人吧? 而自己也沒有傳說中的恐怖新人Mr. NeverDie自稱的,閃躲子彈的變態能力。 他苦笑。 進來時冒冒失失,花了太多力氣,耍帥地亂射了一些只是擋路的傢伙,根本沒想到這個豬頭目標的小弟這麼快就衝來了一堆。現在可好。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莽莽撞撞了。 但,想必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開門!再不開門等一下會很難看!」 「大哥撐著!兄弟都在路上了!鑰匙也快找到了!」 「裡面的混蛋聽好了,如果你敢動我們大哥一根寒毛一定殺你全家!」 「你只有一個人,走不了的!」 門外的叫囂越來越激動,還配合著用力踹門的狠勁。 這辦公室的門是鋼鑄特製,尋常子彈連開十幾槍也射不開,還要冒著被反彈的流彈誤擊的危險,倒不必怕他們用槍硬把鎖轟爆。 但萬一那些凶神惡煞拿到了鑰匙…… 喀喀。 喀喀喀喀。 他發麻的耳朵豎了起來,左手緊緊握住頸上的銀色項鍊。 拿起槍,連續扣下扳機。 僅剩的四顆子彈釘穿了落地玻璃四角,大廈外的景色瞬間裂成好幾條大縫。 底下路口的紅燈轉綠。 喀啦。 辦公室的鋼門終於打開。 他猛力抓起大胖子的領帶,一齊衝向前方一片龜裂的景色上。 「走吧老闆!」 匡啷! 兩人撞破不再厚實的安全玻璃,隨著脆裂開來的無數景色倒映,快速墜落! 由上而下,他瞪著臉色慘白的胖子,迎著高樓上的逆風,眼角景色呈現模糊的超速度感,無法形容的空洞感嗚嗚嗚嗚灌入耳膜深處裡。 砰轟! 賭對了。 綠燈後第一輛衝過白線的果然是黑色的福特休旅車。 不偏不倚,那輛休旅車「接住了」從高樓墜下的兩人,打滑撞上了分隔島。 而大胖子老闆成了紮實的肉墊,壓垮車頂鋼板的同時,亦承受了絕大部分的墜擊力道,肥嫩的腔腸與內臟頓時爆開,柔軟的反彈力將不速之客給彈出了快車道。 在地上翻了三個滾後,他半跪在地上,不用力氣地吸吐了一口氣。 呼。 哈。 除了手肘有點腫痛外,好像沒什麼大礙,平衡感也終於校正完畢。 吊在脖子上的項鍊,藍色水晶在黃昏下隱隱折光。 四周的路人終於騷動起來,叫救護車的叫救護車,打電話報警的報警,最後是許多女人歇斯底里的尖叫聲提醒了他事情還沒結束。 接下來得在樓上追兵氣急敗壞地衝下以前,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 不過,比起十秒前發生的一切,撤退就太容易啦! 他從容不迫閃進一旁正在施工的地下道,一邊將水晶項鍊裡的夾層打開。 一張淡紅色的薄紙隨風飛出。 是一張彩券。 價值兩百八十七萬的四獎彩券。 殺手,阿樂。 【作者簡介】九把刀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攻下50多本書,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2008年嘗試導演第一部超35釐米電影短片。2010年,想拍一部真正的電影。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殺手,價值連城的幸運(2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