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不會+回程 2書合售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寂寞不會傷害你但是你自己會
寂寞不會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橘子最新生涯代表作《寂寞不會》「在空白了一整年之後,我,寫下這本書,和,未來的自己,打招呼。」——橘子如果你以為橘子只會寫好愛情,這本書會徹底顛覆你的以為。她又一次超越了自己,也不辜負她之所以為愛情暢銷天后的美譽。感情 是慢慢累積的崩壞 往往卻只在一念瞬間無論如何請你要記得寂寞不會傷害你但是你自己會儘管 從知道到做到本來 就需要時間如果,我把什麼都告訴妳,那麼,我還能剩下多少的我自己?妳知道嗎?妳的有口無心卻在我的心底烙下了陰影,很深很沉的心理陰影;當年那個大發豪語、說要畢業之後存到疊起來比妳人還高的鈔票就娶妳的男孩子、好朋友,他不是開玩笑而已,他是真的真的,很喜歡妳,他愛過妳。只是妳啊、卻狠狠傷害了他,不論有心,或者無意,就算無意。妳啊……妳變了嗎?妳現在過得怎麼樣?過得好不好?會劃下句點的從來就不只有愛情而已,友情也是,尤其是。……重回青春現場我突然有種不可理喻的錯覺是,此刻坐在車子裡的不是她和她的男朋友,而是從前的我們五個人,正對著我,揮手離去。觸不到也留不住。十年前的我急著想要離開這裡和他們,而十年後的我,則想要在這裡多待一會兒,佐以回憶。抬頭望著這家餐廳的門口,我彷彿隨著回憶乘著時光機重回當年的那一天,我們還在彼此的視線裡嗎、那一天?不記得了,只記得我們走的時候誰也沒說再見。我們曾經想過會失去彼此嗎?願意相信嗎?起身,我告訴自己該走了;轉頭,我凝望著餐廳的門口,彷彿,我看見當年的我們五個人,微笑著向我揮揮手,說再見。當初的我們,會原諒後來的我們嗎? 橘子1979年生獅子座日文系肆業現為專職作家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台灣台中人 作品廣為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讀者收藏,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除了原創之外,作品亦有〈惡魔在身邊〉(編劇)、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小說改寫,以及韓劇〈悲傷戀歌〉、〈My Girl〉……等小說改寫,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 文字辨視度高,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以乾淨、細膩、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橘子文字債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回程人會把愛情弄得很美好,也會把它搞得很糟糕,若當初不是那樣地結束,現在的我們,會是怎麼樣的呢?他計畫了一趟可能是他這輩子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一次長途旅行,目的地,不是什麼國家,不是什麼縣市,也不是什麼地名。而是一些人的心。這趟旅行的起源,要從臉書開始講起。某天,在臉書上,他收到了一則交友訊息,來自多年前,曾經傷他很深的女友。她對他說,謝謝,對不起。然後他想起,自己也曾經傷害過別人,如果不能見到那些曾經被他傷害的人,親口說出一句對不起,那遺憾,會好深的。於是,他決定出發,不管最後這趟旅程的終點,會是怎麼樣的結局。人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可惜不能倒帶,而且只播一遍。這一趟旅程,或許並不能讓他回到曾經愛過的那個時候,卻可以讓他在回程時細數,他到底得到了什麼。與其說這是一趟找人的旅行,不如說,他是在找自己。旅行,開始!作者簡介 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高雄市人。一九七六年九月十日生於高雄。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死於高雄。著有《我們不結婚,好嗎》、《貓空愛情故事》、《這是我的答案》、《有個女孩叫Feeling》、《聽笨金魚唱歌》、《從開始到現在》、《B棟11樓》、《這城市》、《十年的你》、《學伴蘇菲亞》、《寂寞之歌》、《六弄咖啡館》、《夏日之詩》、《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流浪的終點》、《流轉之年》、《微雨之城》。 相關著作:《夏日之詩》 《微雨之城》 《我們不結婚,好嗎》 《我們不結婚,好嗎+寂寞金魚的1976+樹大招風音樂分享會入場券套書組》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流浪的終點》 《流轉之年》 《真情書》 《藤井樹作品集2》
寂寞不會+回程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