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只有自己能給+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2書合售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以其溫暖動人卻又精闢入裡的文字,感動海、內外無數華文讀者,帶領他們走過生命的低潮。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快樂只有自己能給:42個讓快樂不請自來的人生哲學★百萬暢銷書心靈作家 何權峰 最新感人力作!  ★以其溫暖動人卻又精闢入裡的文字,感動海、內外無數華文讀者,帶領他們走過生命的低潮。  ★十多年來收到上千封感謝信函,著作超過四十本,總銷量突破百萬!  有時候我們無法快樂,是因為捨不得那些讓我們「不快樂」的事。  快樂是一種本能。小時候只要一顆糖果、一個玩具、一隻小狗,就能讓我們感到喜悅,但長大之後,快樂變難了。考試一百分、和朋友去流浪、心儀的對象說愛我……,似乎就是快樂,但都不會持續太久。不知不覺間,我們和快樂疏遠了,快樂變成一個需要學習的課題、需要努力追求的目標。是哪裡變了?社會的期待多了,父母的要求高了,生活環境變複雜了,人類變得難相處了,還是自己的欲望變大了?  難道長得越大,快樂只會越遠?  不,快樂其實就像跟蹤狂,一直在你身邊探頭探腦、不懂你為什麼看不見它。本書提供42個讓你自找快樂的人生哲學,不需要四處旅行發現新大陸、不需要3年存到100萬、更不需要左踢上司右打小人,只要放開心胸、鬆開試圖掌控一切的雙手、珍惜生活中已經擁有的小確幸,快樂就會不請自來!★PART 1再怎麼低潮,都不要忘了心的自由  如果你認為某人應該為你的感覺負責,表示你已經給予他掌控你的權力。★PART 2生活已經夠累,何苦為難自己  你擔心未來嗎?未來從未來過,來的總是今天,你只要把今天過好就好。你怕世界末日嗎?別怕!世界末日只會來一次,而現在也還沒來,更重要的是,你我都不會活著記得它的到來。★PART 3事不要求全,人要能看破  某件事是不是問題,取決於你怎麼看。如果你花時間硬要使事物符合預期,那麼只要不合你意的,就會變成問題。★PART 4幸福近在咫尺,快樂遠在天邊  村上春樹說他自己選購內褲,把洗滌過的潔淨內褲捲摺好、整齊地放在抽屜中,就是一種微小而真確的幸福。「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PART 5人生苦短,當下最真  人生就像是一本書。愚蠢的人往往只是匆忙地隨便翻翻;而聰明的人卻用心細細地閱讀。因為他們知道人生這本書一輩子只能看一次。★PART 6如果你真的很累,就放下吧!  那些看似擁有的,其實是負擔。任何你所擁有的,也是你必須擔負起責任的。任何你所占有的都會占有你。滿足需求只是本能,明白自己不需要什麼才是人生智慧。作者簡介何權峰  最貼近人性的心靈作家  醫師兼作家,同時也在大學授課,專長是腦神經科學。一九九五年他開始寫作,早期為《聯合報》《常春月刊》《拾穗雜誌》等撰寫醫學專欄。隨後,因接觸「心理神經免疫學」(Psychoneuroimmunology),觸發了他對「心靈層面」的探究。於是何醫師改變了方向,他開始寫一些心靈成長和勵志類作品。目前他所出版的心靈勵志書,已累積至四十多本。  在台港澳、新馬、中國大陸等地區擁有眾多讀者。他的筆觸細膩,平易中顯哲理,妙趣中見智慧。對問題有很深的洞悉,不單只是「診斷問題」,同時還提供視野將心靈提升至更高的層次,「如此,讀者所獲得的,就不單只是書本上的知識,而是全新的人生。」何醫師如是說。【歷年作品】  《展現最好的你》《回歸自然心靈》《心念的種籽》《生活就像馬拉松》《哈哈笑過苦日子》  《就靠這一次,人生急轉彎》《每十秒鐘一個幸福》《有這麼嚴重嗎?》  《人生幸福,每一項都在拼圖》《別扣錯第一顆扣子》《為什麼事情總是一團糟》  《忘了總比記得好》《幸與不幸都是福》《別讓每陣風吹著走》《愛,錯在哪裡?》  《所以,你也要發正念》《當下,把心放下》《心田甘露》《都是你的錯》《大而化之》  《幸福早知道就好》《貼心》《微笑,生命的活泉》《心寬,寬心》《豁然開朗》《四捨五入》  《懶,不費力的智慧》《命運發牌,機會出牌》《一笑天下無難事》《開心,放開心》  《愛,不是你以為的那樣》《你的幸福,我的祝福》《微笑,當生命陷落時》  《今天的你開心嗎?》《幽默一笑過生活》《為什麼聰明人會做糊塗事》《喜悅,順流而行》  《我微笑,所以我快樂》《愛,其實我們都看反了》《其實,我們都陷在執著的觀念上》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這輩子,至少覺悟這一次》《定義自己,我就是這樣的人》  《想看到彩虹,就得忍受下雨》《格局,決定你的結局》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附防水書衣) 本書特色: 我的人生只能這樣嗎? 如果人生能夠從頭再來,我一定會…… 你經常有這樣的想法嗎? 你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嗎? 別再質疑自己,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掌握命運之鑰,掌握人生榮耀! 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抱怨讓希望淪陷,改變讓生命重現! 每個人都渴望命運順遂,一生無所求,然而,又有多少人這麼幸運呢? 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秒,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一樣, 但為什麼有些人成就非凡,有些人卻一生平庸? 關鍵便在於─「你能否改變自己」! ─抱怨或是改變,完全取決於自己!─ 你可以選擇終日抱怨,或者,現在開始,勇敢改變! ■命運不該假手他人,想要改變命運,就先改變自己! 很多人常將這些話掛在嘴邊: ‧我就是這樣的個性啊,改不了了! ‧遲到一下又不會怎樣,那麼大驚小怪做什麼。 ‧考試還早,我明天再準備就好。 ‧從小到大我都是這麼做的,從來也沒人說不對,現在已經習慣了,改不掉了。 ‧這些事我從來也沒做過,做不好也是應該的,主管憑什麼罵我啊。 ‧我既沒有高學歷,資歷又不夠深,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過一天算一天吧。 ‧我不像你們既聰明又有能力,我一定辦不到了…… ‧我的命真不好,一輩子只能這樣了,只要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 你是這樣的人嗎?面對你的生活,你有沒有怨言或是不滿的地方? 其實,每個人的命運都非一帆風順,時而平順時而顛簸, 但為什麼有些人卻能擁有令人稱羨的成就,獲得眾人的欽佩呢? 因為 他們虛心接受他人指正,勇於改正自我觀念。 他們不為惡習所控制,堅持改變建立好習慣。 他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將劣勢轉為優勢。 他們心態積極,不畏困難,努力克服障礙。 他們不將抱怨掛嘴邊,而是思考解決方式。 「命運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在於你能否勇敢改變!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命運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在於你能否勇敢改變! 如果世界上真有命運之神,你會祈求祂給予你什麼? 相信多數人都期望能夠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讓一切重新開始。 只是,一個嶄新的人生,你真的就能有全新的開始嗎? 絕對不會再犯以前犯過的錯誤嗎? 過往的壞習慣,你真的可以徹底拋棄嗎? 遇到困難時,你能夠勇於面對不再逃避嗎? 成就不如預期時,你能夠釋懷並坦然處之嗎? 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命運之鑰從不屬於任何人,而是緊握在自己手中! 沒有永遠順遂的人生,就算命運之神賦予你一個嶄新的人生, 過往遭遇到的種種挫折、錯誤、誘惑仍會再次出現考驗你。 《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讓你瞭解,你真正需要的── 不是一個嶄新的人生,而是勇敢改變的決心。 ■能夠讓自己有所成就的人─就是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生俱來的獨特天分,但是能將天分運用到人生中而獲得良好成就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如同愛迪生所說:「天才是一分的天分,加上九十九分的後天努力。」那些擁有令人稱羨的成就的成功人士,很多並非真的並非比我們聰明多少,只是他們願意付出更多的努力與堅持,不輕易向命運低頭。所以他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獲得成功。 一個選擇終日抱怨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獲得成就的那份滿足。 一個勇於改變自己的人,永遠相信自己值得擁有更好的人生。 《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能夠讓自己有所成就的人─就是自己! 你準備好迎接嶄新的人生了嗎?作者簡介晴天娃娃 畢業於南加州大學英語教學研究所。曾以不同筆名發表文章於國內外報章、雜誌及網路。目前身兼數職,除了從事幼兒英語教學,也協助出版社叢書企劃及海外版權洽談。 個性活潑,喜歡學習各國語言、喜歡寫作,更喜歡嘗試新事物,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對任何事情都要求高效率,並抱持著全力以赴的態度。不服輸的個性總認為別人做得到的事情,自己一定能做得更好。 作品有:《愈愛愈快樂》、《寫40個願望給未來》、《人生不是不美好,只是你不夠堅持!(附防水書衣)》(意識文化出版)、《35歲前要有的33個夢想》、《35歲前要懂的33個法則》、《35歲前要給自己的33個禮物》(易富文化出版)。
快樂只有自己能給+改變命運,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