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渔娘很可口(上下)全2冊/夜之夜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腹黑刀疤男誘拐嬌俏小娘子,軟硬兼施、上下其手平淡溫馨卻令人熱血沸騰的寵溺小故事
小?娘很可口(上下)全2冊/魚蒙趙離兒很倒楣,沖喜不成反被沉塘。所幸,紅顏不薄命,她因禍得自由,紅遍小漁村。就連性格刀疤男尤君洛,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看他為了追愛,如何將不要臉這三個字發揮到極致。看平淡無奇的小漁村,如何透過夜之夜的筆,點綴出最甜蜜、逗趣的婚姻生活。另外還特別收錄從未公開過的獨家番外,千萬不可錯過唷。 作者簡介:夜之夜,呱呱墜地於大半夜,最喜歡月黑風高夜,幹常人之不幹之事……寫文、寫故事,此乃名之由來。愛溫馨的故事,更愛細水長流的愛情,筆下的人物更傾向於展現出人性中美好善良的一面,深信生活平淡卻美好。AL241小?娘很可口(上)冊別人一朝得穿,左手銀兩,右手美男,趙離兒卻穿成了小丫鬟!倒了八百輩子楣被選為沖喜新娘,沖喜不成反氣死了大少爺,什麼?要被當成淫娃蕩婦沉塘,偏她福大命大沒死成,飄到某個不知名的小漁村,剛認爹娘,半路竟殺出個腹黑刀疤男尤君洛上門提親。看著手無寸鐵的小娘子,化身一匹狼的二疤相公天天數日子,他可憐兮兮道:「娘子,禁慾好幾天了……」奈何,趙離兒水眸一拋,想起被折騰後的腰痠腳軟,哼道:「那就憋、著。」尤君洛摟住她的小蠻腰,恨不得將她吞咽入腹,死不放手,「要不妳從了我,我渾身上下熱得慌。」她見相公忍得著實可憐,傻傻地又從了他,哪料這廝竟一發不可收拾,趙離兒委屈地咬著小手帕,心想,她家相公哪是人,根本是一隻慾求不滿的禽獸……AL242小漁娘很可口(下)冊新嫁婦趙離兒,不滿天天被二疤相公尤君洛上下其手,於是,慾求不滿的禽獸相公被無情地撂在了一邊。尤君洛色心大起,抱著小娘子揉啊揉,「娘子,我想吃肉了。」趙離兒漫不經心地睨他一眼,「大白天的,鄰居們會聽到。」尤君洛的臉倏地黑了下來,不管不顧地抱著小娘子折騰了起來。「娘子,妳別管我,我一個人可以辦事。」聞言,趙離兒心中破口大罵,這要她如何不管他?女子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她想跟二疤相公一輩子,可小丫鬟的死契逼得她不得不拋夫棄子。棄夫尤君洛一路追了過來,一肚子怒火地質問:「什麼叫『娘子回不來就再娶一個』,妳當為夫是什麼人?」
小渔娘很可口(上下)全2冊/夜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