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春(上下)全2冊/十青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超人氣作家「十青」年度新作──「亂春
亂春(上下)全2冊/十青這是一場古代落地戶,風生水起的戰勝兩個外來戶的精彩PK大賽! 且看愛裝無辜卻一肚子腹黑的女主,怎麼狡滑的算計男主來著。 作者簡介:十青,網路小說作者,現居於江南,天生性情散漫隨性,貪靜喜食,最愛研究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文風多變,喜好極端,對於大悲大喜的風格很是有愛。期待塑造出每個主人公都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出版作品:《後宮-薄歡涼色》《亂春》AL072亂春(上)冊一個是異世穿越而來的連鎖棺材鋪大當家;一個是奈良縣第一屠家的本地戶富家小姐;一個是瘋癲又脫線的六姐;一個是一根筋兒到底的捕頭;再加上半路殺出來的魔教美男師父顏如玉,五個人,一臺戲;五人行,一鍋粥。一個追,一個跑,一個倒貼,一個閃躲,一個死皮賴臉,一個悶騷狡猾,一個被搞笑綁架,一個緊隨其後解救;嬉笑怒罵,搞笑離奇,人人心裡都有一把算盤,可算來算去,終還是把自己的心算進去,誰說古代落地戶不如穿越來客?AL073亂春(下)冊蘇良辰挑眉,「上門女婿?那就是說,到時候要由許七小姐八抬大轎,明媒正娶在下?」許招娣抖眉,「其實……」蘇良辰笑,「倒插門也不是不可,蘇某也非被世俗所侷限之人,只是……」許招娣手抖,「公子,吃菜……」好一番糾結之後……蘇良辰抿嘴詭異一笑,「丫頭,我們打個賭,假若我贏了,妳嫁我;若是我輸了,那我倒插門如何?」許招娣揚眉,「蘇公子,我只談情,不結婚。」
亂春(上下)全2冊/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