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仙歌+長春 2書合售

免運75折☆宅配到府 ,洞仙歌長春
洞仙歌+長春洞仙歌 曾經,有一個無路用的良心擺在我的胸腔,我卻沒有扼殺, 等萬劫不復時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我一定是腦袋有洞,才會愛上他。 原來腦袋有洞這種變態,是會傳染的……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妳第一次對我下毒的時候。十里楊花。」 「陸無窮先生!你變態也要有個極限行不行?!」 三省吾身後,我很惶恐並且驚懼的發現,我還真的喜歡他欸。 這事實真的令人難以接受……他明明一直都在欺負我, 我被他下過毒、絆過腳,被他嘲笑、侮辱…… 難道我是個M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 果然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終究還是被感染得像個變態了。 媽!我對不起妳!妳費盡苦心讓我再活一次,我卻愛上一個變態! 愛女心切的母親為了鸞歌好,強迫意外死亡的她穿越時空, 祈望她能擁有一段嶄新的人生。 可惜等待著她的,卻是一段全新的烏龍修仙之路。 沒有常識只有修仙知識的陸無窮,認為教導鸞歌修仙是絕佳的報恩贈禮, 於是鸞歌就在打不過、逃不了的情況下,展開了又黑又粉紅的修仙情路。 長春 相較於石頭與大地的古老, 他和長春顯得多麼年輕, 還有那麼長的時光可以一起等待花開。 即使急切得有點焦躁,卻是甜美的焦躁, 每一分一秒的過程都很美麗。 不只是普普通通的長春花。 她可是,背負了龐大的契約, 有整個島的馴化種眷族撐腰的終極花妖。 她跟使君才不是什麼閃光, 使君也絕對不是她的男朋友。 就、就看起來比較順眼,比較談得來而已。 互相饋贈禮物有什麼不對?很正常吧!! 她也會送城隍水果啊!有什麼奇怪的? 「我本來是花魂打底的人類,」使君子微微一笑。 「我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我們的壽命都很長,可以慢慢醞釀。 慢慢的積蓄,慢慢的等待,積蓄夠了, 就會慢慢的結出花苞……」 他的笑漸漸深了,沁著柔軟的芳香, 「或許沒什麼人懂……但我知道她懂。 我們……都屬於會等待花開的人。」 沿續《西顧婆娑》的半架空現代背景。女主角為日日春幻化成妖的長春,在花妖、花鬼、花魂打底的修道者和各界動植物的往來中,交織出一連串溫馨又偶有黑心(?)的花樣世界。書後附錄由讀者提問、蝴蝶親自回答的「長春角色問答」喔!
洞仙歌+長春   2書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