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子,我要吃肉 (上下)全2冊/荀草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這是一段鐵面御史與嗆辣娘子上演妳跑我追的纏綿情事更是一段下堂夫千方百計勾引前妻滾床單,吃肉生小豬的故事
娘子,我要吃肉(上下)全2冊/荀草晉江原創網千萬粉絲口碑推薦,好評如潮!超人氣作家「荀草」年度新作──「娘子,我要吃肉」。 作者簡介:荀草,愛《紅樓夢》這等文縐縐苦哈哈的古典名著,也愛金老爺子的仗劍江湖,閒暇之餘還沒事找事的祭出張愛玲的紅男綠女,自虐般的撒兩滴鱷魚淚。平日裡,大多叼杯清酒,邀兩三友人,口沫四濺大評天下美人帥哥(¯﹃¯),感歎人生幾何啊……AL107娘子,我要吃肉(上)冊一紙休書,讓夏令寐徹底放棄最愛的夫君,汪雲鋒,從此兩人形同陌路。她不再追逐他孤寂的背影,不再希冀他溫柔的目光,更不再為他將自己的真心一次次拋入塵埃,一襲緋衣,一滴淚,夏令寐親手掩埋這求而不得的苦,獨走天涯。七年生死兩茫茫,在她將他忘卻,遊走在世俗紛雜中時,他卻突然而至的出現在了面前,大言不慚地道:「我來追回我的逃妻。」夏令寐執起長鞭,倨傲得如最美麗的鳳凰恕言:「對不住,本姑娘還待字閨中!」這一次,換她開始無視於他,換她無情的傷害他,換她……將他的真心丟入刀山火海,不屑一顧,轉身投入了浪子莊生的懷抱。哪知,江湖險惡,命懸一線之際,汪雲鋒卻固執的守護在她身旁,第一次展露出自己的真心:「七年前的那一夜起,我就發誓要和妳生死與共,不離不棄。」 他擁抱著她輕語:「這一次,我要用我的真心來換妳的真情,絕不放手!」AL108娘子,我要吃肉(下)冊七年後,遊移不定的夏令寐終於再一次邁進了汪家府邸。他們一起保護失而復得的兒子,一起面對朝堂的詭祕風雲,嬉笑怒罵間,將妄圖爭奪夏令寐正妻之位的官家小姐,玩弄於股掌之中。昔日溫柔無雙的御史公子,將自己深深的掩埋在冷漠的面具下,只對她一個人展露真心。這一次,夏令寐小心翼翼的試探著汪雲鋒的愛,膽顫心驚的付出真心,揣測不安的享受著汪雲鋒給予的寵愛。只是,誰能告訴她,為何這位嚴肅冷酷的御史大人居然是一隻「餓狼」?三天兩頭就悶不吭聲地壓著她吃乾抹淨,事後還一臉欠揍的裝正人君子。他不是傳說中世上最殘忍、最無情無義的御史大人嗎?他真的不是披著犬狗皮的餓狼嗎?而今夏令寐已經分不清自己愛慕的,到底是過去溫文爾雅的汪雲鋒,還是如今笑裡藏刀的御史大臣……那頭,某隻餓狼一手解開她的衣襟,一手看著公文,淡定地道:「娘子,今晚為夫要吃肉。」夏令寐惱羞成怒喝斥:「白日宣淫,成什麼體統!」
娘子,我要吃肉 (上下)全2冊/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