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飯票老公(上下)全2冊/我有一個夢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都說她運氣好?可是飯票老公心熱面冷,寵物兒子傲嬌尊貴她待如何? 請看另類穿越女的「賢妻良母」進修路
我的飯票老公(上下)全2冊/我有一個夢穿越只因有你等我。 晉江原創網鬼馬作者「我有一個夢」燃情推出穿越力作《我的飯票老公》 沒有穿到深宮,沒有穿去江湖,她穿進了原始森林。 摔一跤撿個帥哥飯票,洗個澡收獲隻神獸異寵。 都說她運氣好?可是飯票老公心熱面冷,寵物兒子傲嬌尊貴。她待如何? 請看另類穿越女的「賢妻良母」進修路。 更有十八禁獨家番外,喵喵屋本季穿越萌文屬它最驚喜,準備好迎接了嗎? 作者簡介:我有一個夢,名字靈感衍自偉人馬丁路德金。 夢想世界和平、夢想宇宙永恆、夢想二O一二年之前能凸成三十六D。 巴渝人士,雙子女。時而正經得二五八萬,時而抽風到腦部癱瘓。 碼字就是個兼職,講故事才是她畢生的事業。AL207我的飯票老公(上)冊柴青翊意外穿越到古代,邂逅了擁有絕頂家世和駭世武功的易洵,他是侯爺之子,沉著冷靜又帶有無比深沉心機的男人。為了在陌生的國度生存,她決定把這男人當長期飯票,天天蹭吃、蹭睡、還想蹭他的真心,誰教那時她說要以身相許,他沒說不要。在她死皮賴臉的糾纏下,易洵不僅縱容她,還寵愛地將她捧在手心,為了把她留在身邊,他一度無所不用其極,害她誤以為,這男人八成是愛上她了。直到他無情的將她推開,任她自生自滅時,她才知道,原來他身邊早有個女人可以與他攜手到老,為他生兒育女。既然冷酷的他,對她一開始就沒有愛,還為了另一個女人而放棄了她,那她退出總可以了吧?可他卻勾唇一笑,嘲笑道:「妳早已是我的人了,還想跑去勾引誰?」AL208我的飯票老公(下)冊五百年前,易家軍精銳善戰,所向披靡,大有改朝換代,稱霸一方的氣勢,奈何被下了血咒,一旦反抗,永生永世灰飛煙滅。因為擺脫不了這個宿命,易洵隱藏了自己的感情,他告訴自己,若無法守護好自己的女人,那就遠離她。可惜,謀略過人的他,卻碰上了不按牌理出牌的柴青翊,她,不愛端茶送水,不會洗衣做飯,不願做牛做馬,酒品還差得離譜,第一眼他沒愛上,可日久生情,見她桃花亂開,他醋意橫飛,曾經是自己親手將她推開,任她說老死不相往來,可見她投入別的男人懷中,被別的男人牽著手又冷淡以對時,他後悔了。他低啞的說:「若我明白了自己的真心,妳可還願意將身旁的位置留給我?」可惜,柴青翊還來不及告訴他,她都是他的人了,除了嫁他,她還能嫁誰,一場政變,只見嬌小的她,自那方城牆上跌落下來,驚得易洵大聲怒吼:「柴青翊,沒有我的允許,妳不許死!」他與她的這一段姻緣注定,命格糾纏,緣與否、分與否,有愛,自長存,無論天長地久,無論海角天涯,她去哪裡,他就追到哪裡……
我的飯票老公(上下)全2冊/我有一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