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送1】哭完就好,事情哪有這麼嚴重!+盡力就好,天塌下來又怎樣!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哭完就好,事情哪有這麼嚴重盡力就好,天塌下來又怎樣
哭完就好,事情哪有這麼嚴重!+盡力就好,天塌下來又怎樣!哭完就好,事情哪有這麼嚴重!「擦乾眼淚,樂觀面對, 讓命運之神站到你這一邊!」~走出低潮,幫助你重見人生光明的88句開運小語~「我身邊所有的人,看起來都很幸福。為何只有我如此不幸……」一生之中,每個人都會有陷入「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之類想法的時候。但是,會煩惱的,真的只有你一個人嗎?其實當我們覺得只有自己最痛苦時,就會失去對其他人的洞察力。能從人生谷底爬起來的人,並不是因為他們比較幸運、聰明,而是他們擁有一顆不論遇到各種考驗,都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克服的豁達之心。拯救自己,就從肯定自己與別人開始。為什麼我這麼努力,卻活得如此辛苦,別人卻總是如此輕鬆呢?這一定是因為我卡歹命的關係吧!開運Tips?事實上,「你會陷入困境,別人也會陷入困境。」但願意相信自己的人,無論遇到多大的難關,心裡必須承受多少苦楚,依舊會順利度過難關。因為他把心力、時間花在解決問題,尋找機會,所以可以早一步度過難關,享受成果。當感受到別人的誤解時,就自然而然覺得:「你根本就不了解我」。開運Tips?當缺點被別人發現時,應該誠實地檢討:「我這一點確實不好。」這對於別人是否願意與你深交將有決定性的影響。其實,當實際的自己與認知中的自己之間,如果沒有太大的落差,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單身時怕寂寞,戀愛之後又怕小三入侵,愛與不愛都令人為難… 開運Tips?如果企圖以外來的事物確立自己的價值,只要那事物稍微發生一點變化,馬上就會陷入煩惱的深淵中。其實戀愛的經驗值並不等於自我價值,看清這一點,人生就能快樂似神仙!每天的事情堆積如山,怎麼做也做不完,我快被壓垮了!開運Tips?「這一刻很快就會過去的!」或許你還沒有意識到,煩惱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想想過去你曾遭逢極大痛苦的時刻,也都過去了,不是嗎?那麼眼前的這一關又算得了什麼呢?你已不是過去的你,經歷過去你只會越變越強,千萬別小看自己作者簡介長澤玲子(NAGASAWA REIKO)1970年生於日本愛知縣,是日本知名的占星學家,因占卜的專業而協助過許多曾在生命中迷路的人迷途知返,過去也曾擔任過日本廣播電台「人生諮詢Call in通」的主持人。因為聽過許多來自各階層的人生故事,歸結生命中常出現的各種盲點、疑惑與情結,其中每一個心念都影響著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所以將其領悟小語匯集成冊,與世人分享,希望在你感到失落、疑惑之時,扮演一座不多話的檯燈陪伴著你,照亮心中的陰霾,開放緊閉的心胸,將成長的風霜雪雨視作一時的考驗,命運之神就會站在你這一邊。
【買2送1】哭完就好,事情哪有這麼嚴重!+盡力就好,天塌下來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