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娃契(上卷):幻.虛.真1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打開盒子給我光明,吹口氣給我生命,抱著我聲聲愛我……最後忘了我。
人娃契(上卷):幻.虛.真1 出版日期:2013年 3 月 27 日 打開盒子給我光明,吹口氣給我生命,抱著我聲聲愛我……最後忘了我。 主人,我想你。 主人,我也愛你。 主人,你還記得嗎? 我還躺在盒子裡等你,一直等你再次打開盒子,然後說愛我。 一回到家,家裡的小女孩從一隻變成兩隻, 而全家竟然沒有人發現異狀! 姜子牙擁有一隻古怪的左眼,總是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平時他一向把視若無睹當作最高原則, 但不該出現的東西卻直接出現在他家裡, 這一次,再也沒有辦法裝作看不見,但他又該怎麼辦? 這個世界從不曾平靜, 有些東西,光是「看見」就危險萬分。 面對未知,你是否願意選擇看見──真實? 作者簡介 御我 本名陳玟瑄,台灣的女性輕小說作家,成功大學外文系畢業。成名作是由冒險者天堂(銘顯文化)出版的《1/2王子》,大二時在「起點」文學網發表而聲名大噪。代表作為《不殺》、《吾命騎士》和《非關英雄》[1]。連載結束後因應讀者要求,推出了相關畫集。2007年,《1/2王子》改編成漫畫,由台灣少年漫畫家蔡鴻忠所繪,由東立出版,目前出版12集。 ■繪者簡介 Iz九月紫 知名同人誌畫家,活躍於各大同人誌會場。
人娃契(上卷):幻.虛.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