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18)煦光夢迴 下部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多少呼喚、多少等待唯一無法改變的仍舊是他,還有那可笑的命運
風動鳴(18)煦光夢迴 下部 出版日期:2012年 12 月 28日 多少呼喚、多少等待-- 唯一無法改變的, 仍舊是他,還有那可笑的命運…… 平穩安定的日子,難道永遠不會來臨? 約定好要一直守護著的王,竟然……! 榮登誠品書店&聯合報票選國人最愛小說TOP20! 引領奇幻風潮,最受歡迎的華文奇幻小說!   或許時間流逝,然而,照耀大地的太陽,仍留有昨日的溫度。   或許過去難返,但是,吹拂樹林的微風,仍存有你的氣息。   我的身體會融入土地,我的靈魂會成為風,永遠不離開你,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會回到你身邊……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   我一直……在等著你。   改變,是不會停止的,也是不能阻止的。   身處變化的核心,才能貼切體會這句話。   面對嘲笑著他的命運,他無能無力,   面對不等待人的一切,他徒感挫敗。   主導他的人生的,   究竟是那不可知又縹緲的命運,還是他難以動搖的個性?   匆匆歲月流經,   卻不知,最後只是回歸原點…… 作者簡介 水泉   三日不寫稿,便覺面目可憎。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全十四冊)、《逐藍》系列(全三冊)   個人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   www.plurk.com/suru8aup3 繪者簡介 Izumi   現居高雄。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插畫組銅賞得主。
風動鳴(18)煦光夢迴 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