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日狩(1~5)完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御我最黑暗的夢幻逸作,再度重現
玄日狩(1~5)完玄日狩(卷一):兄與弟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的夢幻逸作,再度重現。 玄日,看似天使,卻也是死神! 當黑色太陽出現,沒有人能阻止他的狩獵…… 父與子,兄與弟,為何要存在著仇恨? 為何,只有一人得以生存? 將稚兒視為惡魔之子的父親,立誓要守護弟弟的哥哥, 命運,卻在兄弟重逢的那一刻,走上再也無法扭轉的道路。 記憶中的男孩不復存在,眼前,只剩下改造後的冰冷機械, 他叫玄日,為了保護最高主人而生,為了戰鬥而生。 下一秒,銳利的金屬指甲刺穿了眼前那個曾是「父親」的男人。 ──死神、惡魔、弒父的逆子,成了事實,更成為必然的宿命。 「我的弟弟是一個人類,不是一具機器人!」 哥哥發出了怒吼。 而機器人玄日,居然流下了眼淚…… ──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 玄日狩(卷二):友情,有情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的夢幻逸作,再度重現。 因為擁有情感,才感受到了「痛」嗎? 朋友轉身的背影,竟比冰冷的機械更加無情…… 隱瞞身分,拋下了戰鬥與殺戮的宿命, ──死神,是否真的能洗去渾身血腥? 為了哥哥的心願,玄日,決心成為一個平凡的「男孩」, 踏出實驗室與親人的世界,找回過往曾被剝奪的一切。 那麼,也包括所謂的「朋友」嗎?但,什麼才叫做朋友? 隱藏在銀色護目鏡下的,只不過是脆弱無比的純真心靈, 黑色的太陽發現,原來自己,其實渴望著更多的愛…… 「能不能,不要背對我?」 閃著希望的雙眼,逐漸黯淡了下來, 他的世界,又將是一片漆黑…… 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 玄日狩(卷三):天使,殺戮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卻也最動人的夢幻逸作。 月亮掩蓋了白日的光芒, 是誰不顧一切,也要讓黑色的太陽殞滅? 天使與惡魔,真的無法並存? 只要他存在的一天,所愛的人,都將遭受傷害…… 擁有強大的權勢與力量,平凡,似乎是遙不可及的願望, 就算偽裝成普通男孩,也隱藏不了與生俱來的殺戮氣息! 難道自己,真是父親口中的惡魔之子? 為了遭受綁架的親人,明知那是陷阱,也得踏入! 明知,親手終結背叛者只會換來痛苦, 他也必須,讓自己的雙手染上鮮血…… 「你為什麼還要殺人? 難道,你就這麼喜歡殺戮嗎?」 只是想保護對方,最後,卻傷害了彼此…… 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 玄日狩(卷四):真假,分界 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卻也最動人的夢幻逸作。 銀色的羽翼再度飛上夜空, 死神和英雄,誰是真、誰又是假? 明明渴望著愛,卻要假裝無情無心? 擁有情感的死神,任何人也無法取代…… 自動關上情感開關,純真的天使,變回了冰冷玄日。 該用什麼方法,才能再次打開這層強硬的武裝? 面對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複製人, 倔強的少年,似乎再也無法壓抑內心的情感。 如果,另一個他不會犯錯、不會傷害所愛的人, 那自己是不是應該選擇,永遠消失…… 不是拋棄了感情,怎麼還會流淚? 口口聲聲說著憎恨,所作所為卻充滿了愛! 「為什麼,人類這麼矛盾、這麼難懂……」 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 玄日狩(卷五):摯愛的惡魔(完) 為了愛,黑色的太陽就要墜落?! 兄與弟的傳說── 即將迎向最壯烈的結局! 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御我最黑暗、卻也最動人的夢幻逸作! 流著不同的血,就無法真正去愛嗎? 就算唯一的路是毀滅,我依然想保護你…… 撕下假面,那個曾被稱為「父親」的人, 竟再度出現在少年眼前! 面對不得不從的命令,玄日,打倒了所有朋友; 就連最愛的家人,也得親口欺騙、親手殺戮。 但,正當惡魔之子即將為了太陽而隕落, 隱藏在「復仇」下的真相,卻扭轉了一切…… 如果只能選擇其一,如果悲劇必須重演, 我仍會為你沾滿雙手血腥。因為…… 「狩獵所有你的敵人,是我唯一的使命!」 ──關於《玄日狩》── 《玄日狩》是一部以兄弟情感為主軸的作品,在書裡,身為 父子的彼此仇視,但身為兄弟的兩人卻培養出宛如父子般深 刻的情感。 主角玄日,也就是日向夜,童年時就被父親送入實驗室,改 造為毫無情感,只知保護哥哥的冰冷機器人。後來恢復人類 情感的他,性格也在純真的天使少年,以及狩獵的惡魔殺手 中遊走變換。 然而,殺戮就一定代表著動手的那個人,是邪惡或者是罪無 可逭嗎?個性無比單純的人,是否也會有冷酷無情的一面 呢? 在《玄日狩》裡,御我探討著這樣的反差,也玩味著愛與恨 所謂的界線和意義。 有時,殺戮也只是為了守護那個最重要的人
玄日狩(1~5)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