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和尚遇到鑽石1+2 (2冊)

免運77折☆宅配到府 ,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讓別人快樂,才能賺得財富。用正確的方法,就有回報。
《當和尚遇到鑽石(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本書為橡樹林出版的《當和尚遇到鑽石》改版書!◆內容新增38位成功人士現身說法! 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讓別人快樂,才能賺得財富。用正確的方法,就有回報。全世界超過一百萬名的讀者每天暫停下來,查閱《當和尚遇到鑽石》的內容,尋找策略以達到財務與個人的成功。在短短十年內,本書以古老藏文版《金剛經》的智慧為基礎,已成為現代經商經典,翻譯成十五種語言以上,被全世界的人用來打造產值高達幾百億美元的新事業。這本增訂版包含了整本原書的內容,並新增一個部分,包含38則在各行各業中,因運用書中原則而獲致成功的人的親身經驗,這些人包括:                                  ◎ 台灣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幾年來,我一直使用《當和尚遇到鑽石》的道理……我擴大自己的眼界,不再以自我為中心。這樣的訓練增長了我的慈悲心,讓我可以關懷更多朋友、更多的人,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台灣杜邦公司(DuPont Corporation)亞太區事業部經理左智仁:「使用《當和尚遇到鑽石》的原則,大幅影響了我的生命,讓我更有能力在家庭上幸福快樂,在事業上圓滿成功。」◎ 香港八月造有限公司創辦者與所有人劉江浚:「我愈是瞭解心識種子的原則,我的慷慨布施就更有深度。從這些布施的小小努力,我自己的生命開始有所轉變……過著《當和尚遇到鑽石》的人生,不僅奇異又美妙。」◎ 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女星琳賽?克羅斯說:「我買了這本書,去一家咖啡廳,從頭讀到尾……現在我在教授演戲技巧時,融合了這本書所說的東方古老智慧。」美國大聯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班.葛米發現:「《當和尚遇到鑽石》幫助我更清楚地認識到,對窮困人士慷慨布施,是如何讓我在金融市場上獲得成功。」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當和尚遇見鑽石》作者麥可.羅區格西最新力作! 古老智慧+成功之道+成功故事=美夢成真業力管理法則教你美夢成真之道,要做什麼夢,由你決定!《當和尚遇到鑽石》講的是紐約市史上最成功的一家公司的成功故事,現在《業力管理法則》將告訴你成功之道。作者麥可.羅區格西與事業伙伴一起建立的安鼎國際鑽石公司,受到投資之神巴菲特的讚賞,在2009年5月宣佈以高價將安鼎國際鑽石公司,加入巴菲特波克夏的事業體旗下……承認吧,生命是由一長串的工作組成的。我們需要一個把工作做好的方法,需要一個必能獲得成功的訣竅。我們當然希望事業飛黃騰達──這就是本書的主題。但是同時,我們也要做人成功:當個好人、真正快樂的人、身心健康的人。如果我們做得正確,也會同時幫助到周圍所有人,也就是全世界。這本小書將教導你一個全新的方法來完成任務和計畫。你以前從沒聽過這種方法,但是很有效,屢試不爽,請試試看。你所要投入的,只是一個小時。我們相信一個想法若是正確,簡單幾句就能解釋清楚;至於要不要身體力行,就看你了。「我們會讓你瞭解業力管理學的八大法則,證明在事業和生命這兩方面,的確是「做善得福,做惡得禍」。每項法則的一開始,我們都會引用古老智慧典籍的一句話。這些典籍是業力管理學的源頭,來自許多不同的地方,但是最終都流傳到西藏,一千年來幫助西藏建立無價的智慧文化。我們教導的是一個歷經千年考驗而依然存在的嶄新經商之道。」──引自本書內文
當和尚遇到鑽石1+2 (2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