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被討厭,也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從今天起,終結一味迎合他人的無趣人生!
就算被討厭,也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從今天起,終結一味迎合他人的無趣人生!  成功人士都是從把話勇敢說出口的那一剎那開始,擺脫了平凡的人生。  把話勇敢說出口的那一剎那,他們個個害怕得心跳加速,忍不住冒冷汗。  「啊,我的人生完蛋了。」有人做好了這樣的心理準備。  「唉,我恐怕無法在這個業界生存了。」也有人深陷絕望。  十年後再回想當初,發現事實恰恰相反。  每個人都由衷地感謝當年把話勇敢說出來的自己。  我們接受了太多做人必須謹言慎行的教育。  不說錯話的能力,是讓人生不脫離既有軌道的能力。  即使不犯錯、規規矩矩地走在既有的軌道上,前方已經有不計其數的優等生在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到盡頭。  既然如此,不如趁早說出真心話,脫離軌道,創造屬於自己的軌道。  迎接你的將是人生的天堂!  10,000名上班族 × 3,300位主管,總結出的100句「你一定要勇敢說出口的話」!  【系列日本暢銷突破40萬冊!】  終結蠢問題,邁向高品質的人生,善用這100句話,你的人生規則自己訂。  .這個方案我之前就想到了。那就來執行吧。  .這次恐怕真的走投無路了。不,這是在歷史留名的機會。  .我們三個人來開一家公司吧。不當上班族之後,還要成群結黨嗎?  .人生可沒有那麼美好。我要用實際行動證明人生很美好。  .金錢不是人生的一切。所以,我要趕快賺到足夠花一輩子的錢。  .剛才因為大家都在,所以我沒說。請你在大家面前說。  .你真的要辭職嗎?沒問題嗎?你繼續這樣的人生沒問題嗎?  .喔,你以前讀的學校很不錯嘛。對。謝謝。  .上司太蠢了,簡直做不下去了。你趕快出人頭地超越他。  .我告訴你,我聽到這種不好的傳聞。請你終結這個傳聞。  請懷疑一味順從的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速度與真心話,  把話勇敢說出來,你就可以不一樣!作者簡介千田琢哉  新世代創造館代表,創新創意家。  出生於愛知縣犬山市,在岐阜縣各務原市長大。  東北大學教育學院教育系畢業,在日系保險公司總部、大型經營顧問公司工作後自行創業。在顧問公司期間,擔任各行各業大案子的負責人,指揮從策略制定到實際執行的支援工作。曾經和三千三百位主管和超過一萬名商務人士對話。顧問業界的人材流動性高,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成果。作者主動投入這個行業,並運用在這個行業瞭解到的現實,和逐漸累積的智慧,投入寫作、演講、商業顧問等活動。同時,還擔任多家股票上市公司、商工會議所、TSUTAYA商業學校的進修講師,並擔任多家機構的顧問。  近期作品有暢銷書《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三十歲前不斷進步的人、不斷退步的人》《人生大事,都可以在「書店」買到》等多本作品,著作累計銷量超過六十萬冊,曾接受《朝日新聞》、《日經商業協會》、《鑽石周刊》、《寶島副刊》、《宣傳會議》、《SPA!周刊》等採訪。目前住在南青山。譯者簡介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  譯有《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這樣講你一定會後悔的100句話》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就算被討厭,也要勇敢說出來的100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