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1-6

免運宅配☆結帳再享現折 ,下班後的深夜總有個地方等著你光臨吃飽了,心暖了明天再繼續加油
《深夜食堂 1》下班後的深夜,總有個地方等著你光臨……吃飽了,心暖了,明天再繼續加油!療癒日本百萬讀者的日常酒飯事,暖心開張!☆第55回小學館漫畫大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不管是黑道大哥的純情回憶、半紅不黑演歌女歌手奮鬥史,或是AV男優與家庭的羈絆,都在食堂老闆做出一道道平凡但美味的料理後,故事就展開了。每一集劇情把主軸放在各個階層、不同身份的客人身上,用人與人的關係將故事連結,用料理帶著故事前進,看著看著甚至覺得闔上書本,拿著錢包下樓,走到巷口轉角,深夜食堂就在那裡亮著暖暖的黃光,等著你光臨。《深夜食堂 2》深夜裡,一道道看似平凡的家庭料理卻讓人吃得熱淚盈眶……療癒日本百萬讀者的日常酒飯事,暖心開張!☆第55回小學館漫畫大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內文。在第二集裡,送報生與女明星的純情戀曲、敗犬OL的姐妹情深,或是愛來借廁所的奇怪客人,都在食堂老闆做出一道道平凡但美味的料理後,故事就展開了。每一集劇情把主軸放在各個階層、不同身份的客人身上,用人與人的關係將故事連結,用料理帶著故事前進,看著看著甚至覺得闔上書本,拿著錢包下樓,走到巷口轉角,深夜食堂就在那裡亮著暖暖的黃光,等著你光臨。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深夜食堂 3》全台讀者口碑滿載,感人肺腑第三彈,現在上菜!黑道大哥阿龍為何愛吃紅香腸?簡單奶油飯暗藏那卡西老伯昔日戀曲…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個這樣溫暖的地方,撫慰飢餓的胃與疲憊的心。「歡迎光臨,深夜食堂!常客們總在夜裡帶著他們的故事前來:五郎是新宿僅存的那卡西歌手,常用歌聲換來一碗『奶油飯』;那位不小心就在吧檯前打瞌睡的沙繪,醒來後就會點她在夢裡怎樣也吃不到的『炸雞』;你問我為什麼黑道大哥阿龍愛點『紅香腸』嗎?這回你可以聽他自己親口告訴你啦!喂喂,阿丈嗎?你媽媽阿蓮姨又喝醉了,今晚她吃了好多『酒蒸蛤蜊啊』…」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那麼,今晚想吃點什麼?《深夜食堂 4》第四集堂堂登場,今晚也敬請光臨!聾啞帥氣男公關最愛清爽的奴豆腐,沒有鰻魚的烤鰻醬汁飯充滿懷念的滋味…凌晨三點的灰姑娘究竟是什麼來頭?看著看著,我也成為這裡的常客,和他們一起笑一起落淚,一起感受動人的美味。☆中文版上市三個月,感動八萬台灣讀者☆第55回小學館漫畫大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在日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今晚的食堂還是很熱鬧啊,靠筆談成為牛郎店紅牌的男公關、被街頭巷尾八卦為吸血鬼的美豔女牙醫,或是在命運安排下,吃到老爹釀造的醬汁的浪子…一道料理佐一個故事,想吃什麼,盡管點吧,老闆能為你做的,可不單單只有料理喔!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點你想吃的,然後讓我聽你的故事…《深夜食堂 5》◆中文版感動十萬台灣讀者!◆第55回小學館漫畫大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在日全系列銷量突破百萬冊!有沒有誰也來開一間深夜食堂?台灣讀者熱烈呼喚!歡迎光臨───咦?怎麼連作者都上門了?客人點什麼菜竟讓老闆打電話叫外賣?居然還有人指名要吃罐頭料理?復胖女王挑戰體重新低點?歡迎光臨,咦?怎麼連作者都上門了?深夜裡,故事仍繼續發光,第五集熱騰騰上桌啦!在這幾乎什麼菜都能為你做的食堂裡,客人點的菜色愈來愈出乎意料!但為何常客點了「煎餃」後,老闆卻打電話叫外賣?少女漫畫家竟然指名用「罐頭」作料理?復胖女王真由美為何在「泡菜豬肉」香味裡挑戰體重新低點?喝醉後愛亂帶人光臨的星先生,這回帶印度人來吃什麼?那個愛點「麻婆豆腐」的歐巴桑,其真實身份居然是…?等等,剛剛上門的客人,不正是作者本人嗎?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喔!」《深夜食堂 6》◆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之作◆二度改編日劇播映,觀眾一致好評推薦在這個城市,我們終於都有了棲身的地方「走,去老地方吃吧 ~ 」今晚,熟客們又將在此團聚!  那個每天早上飛快倒著走的怪人,堅持喝「麥茶」要加糖;讓SM女王和奴隸都搶著吃,「味噌鯖魚」究竟有什麼魔力?以詮釋情夫段子出名的相聲家,全託「松茸」的福!不會吧……難道是「烤飯糰」帶壞我們母女三代的男人運!?老在周六夜晚現身的午夜牛仔,有人知道他是什麼來頭嗎?偷偷告訴你,專拍女人的腳的高岡導演,連吃花枝都只挑「花枝腳」呢?最後最後,茶泡飯姊妹再登場!咦,誰竟然偷偷交了個年下五歲的小男友!?◎感動無國籍,台日韓百萬讀者口碑相傳,第六集好評再開!安倍夜郎的作品《深夜食堂》以都會區巷弄裡從深夜開始營業的食堂為舞台,將老闆做出的平民料理,與形形色色的客人的故事融合,時而溫馨時而憂愁,不僅散發料理的香氣,也洋溢最質樸的人情味。「一天又結束了,當人們趕路回家的時候,我的一天才正式開始。菜單只有牆上寫的這些,你也可以點你想吃的,我做得出來就幫你做,這就是我的經營方針。營業時間從午夜十二點到早上七點,人們稱這兒叫『深夜食堂』。你問會不會有客人來?喔,還不少呢!」 【作者簡介】安倍夜郎 Abe Yaro 1963年2月2日生。曾任廣告導演,2003年以《山本掏耳店》獲得「小學館新人漫畫大賞」,之後正式在漫畫界出道,成為專職漫畫家。《深夜食堂》在2006年開始連載,由於作品氣氛濃郁、風格特殊,二度改編日劇播映,由小林薰擔任男主角。隔年獲得「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及「第39回漫畫家協會大賞」。
深夜食堂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