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奇緣之花千骨1-5全5冊/Fresh果果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揪心的百萬點擊之古言經典人氣作家「Fresh果果」最令人肝腸寸斷的師徒禁戀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1-5全5冊/Fresh果果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揪心的百萬點擊之古言經典人氣作家「Fresh果果」最令人肝腸寸斷的師徒禁戀,「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作者簡介:Fresh果果,南方人,L和N不分,常作「雙農戲豬」講。頭腦簡單,四肢不勤,可以坐著就不站著,可以橫著就不豎著。喜歡看科幻和恐怖小說,喜歡大口吃燒烤大口喝果汁。感情潔癖,絕不原諒背叛。雙手能交握在一起前後三百六十度大迴轉,常沾沾自喜到處展覽,自詡骨骼清奇,是曠世難尋的練武奇才。口頭禪:這教我情何以堪。AL017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第1冊瑤池初見,他是高高在上的長留上仙,而她偷偷混入,變作小蟲趴在樹上,卻被風吹落於他的酒盞之中。「不小心掉下來了嗎?」他的笑淡然而又慈悲,那是她此生唯一一次見到,卻是對著一條小蟲。一年之約,拼盡全力,只為了有一天,能叫他一聲師父。AL018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第2冊「師父,你為什麼收我為徒?」他不語,只是將宮鈴贈予她,輕撫她的頭。那漫天緋色中白得塵埃不染的身影,每日站在露風石上,俯瞰千山。她發誓說,再也不會讓他寂寞了。可是絕情殿上的朝夕相伴,默然相守,終於還是走到了盡頭。為了救他,她犯下彌天大錯,然而……「錯了就是錯了。」他淡漠依舊。八十一根消魂釘,高高舉起的斷念劍,一動不動的花千骨,唯一的執念是手心裡的宮鈴……AL019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第3冊受釘刑?不要緊,是小骨做錯了,是她罪有應得。被廢?沒關係,她的仙身、她的法力,本都是師父傳她的,他要拿就拿去。容貌盡毀?無所謂,屍囊皮相而已,是小骨不自量力、亂倫背德、褻瀆尊師。流放蠻荒?就當是她的贖罪、她的償還、她的反省……她寧可死都不願被逐出師門,她什麼都不要,也不求師父愛她、多看她一眼,只想依舊做師父的徒弟罷了,難道這也錯了嗎?AL020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第4冊白子畫,我身上這一百零三劍,十七個窟窿,滿身疤痕,沒有一處不是你賜給我的。十六年的囚禁,再加上這兩條命,欠你的,我早就還清了。斷念已殘,宮鈴已毀,從今往後,我與你師徒恩斷義絕!望著花千骨不留戀的身影,白子畫慢慢閉上眼睛,在長留海底守了她十六年,她被囚禁,他就陪著她一起被囚禁。說不清是為了贖罪還是為了什麼,只是每天遠遠的看著她,他以為這樣就是永生永世,可是如今,一切再也回不了頭了……AL021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第5冊白子畫,你還是不肯愛我嗎?花千骨始終不明白,為何在她心中神聖過一切的東西,師父卻如此輕鄙?既然如此,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起死?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今生所做的一切,我從未後悔過。可是若能重來一次,我再也不要愛上你。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1-5全5冊/Fresh果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