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茶言觀色1-5全5冊/坐酌泠泠水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她愛茶、懂茶,直到遇上非「青」不娶的他才知愛情這杯茶可以這麼苦澀又這麼甘甜
穿越之茶言觀色1-5共全5冊/坐酌泠泠水榮登起點女生網青雲榜,穿越人生好評如潮!看劉青對上極品公子的糾纏,從心如死水到浴「愛」重生,以及周子冽沒臉沒皮,將冷情佳人撩撥成自家娘子的逗趣過程。新銳作家「坐酌泠泠水」,帶您品嘗跨世紀愛情的甘甜滋味,驚喜結局、獨家溫馨番外,令人回味無窮喔! 作者簡介:坐酌泠泠水,女,一九七一年五月生,是廣西桂林中職專科學校的一名茶藝教師。AL252穿越之茶言觀色第1冊臨死一瞬間她穿了,卻歹命地穿來當個病秧子。因為疾病纏身,她只好苦練太極,養胖身子;又因為家境一貧如洗,她滿腹茶經,決定種茶養家糊口。當長得酷似前世丈夫的知府公子周子冽,出現在她的眼前,他武功高強、醫術高明、廚藝高超,他還很自負地想以身相許,可周子冽的曖昧調戲,教劉青想起前世那人的背叛,不覺有怨地白了他一眼,這男人送她當通房,她都不要!誰知,周子冽外表看似狂放不羈,其實內心卻是執著的人,為了躲避家人逼親,他嘆口氣說:「我們成親吧,我不喜歡什麼大家閨秀,如果真要成親,現在我唯一願意娶的人,就是妳。」AL253穿越之茶言觀色第2冊周子冽想訂下劉青的一輩子,想八大花轎娶她進門,可惜,上一世,劉青就是輕信那人的誓言,才會傻得吊在一棵歪脖子樹上,這一世,她不想重蹈覆轍,被關在家裡當個小媳婦。畢竟穿到這古代,她僅剩的也只有這顆心,必須要牢牢守住,不讓它輕易沉淪,因為此生她只想覓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劉青望著周子冽清亮的雙眸,不覺緩緩搖頭,單是這雙酷似她前世丈夫的眼睛,和那些越來越像他的神情和動作,便讓她卻步地道:「我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看看山、看看水、看看熱鬧、看看俊男。」末了,她又摸著下巴挑眉笑道:「也讓外面的俊男看看我。」看著拒絕他的求親,一臉樂哉沒心沒肺的劉青,周子冽卻斬釘截鐵地回她,「其實妳不用到外面去找,我就挺俊,何必跑那麼遠?辛苦一趟還不一定能找得到比我更俊的。」AL254穿越之茶言觀色第3冊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周子冽與她是門不當戶不對,進了周家高門,看著周子冽再娶幾門小妾,討幾個通房,這般富貴受氣的日子,劉青自知承受不起。她誰都能嫁,就是不嫁周子冽,偏這登徒子不但夜闖她閨房,擾她不能好眠,還無賴地說:「我覺得自己挺好的呀!妳瞧,長得又俊、武功又好、心地又善良、煮東西又好吃,妳要是生病了也不用愁……我想了一晚上,覺得自己渾身上下沒有一處缺點,實在是人間極品、世間少有,最最重要的是,我還喜歡妳……我陪師父出去半個月,這半個月裡,青青妳能不能乖乖待在家裡少出門?如果想出門,就穿男裝吧,別給那些牲口有可乘之機,我回來後就讓家裡來提親,一定等我。」AL255穿越之茶言觀色第4冊周子冽臉皮之厚、手段之多、花樣之新,喜歡劉青竟然到這地步,不但腆著臉假裝自殘,就差沒假裝上吊來以示清白了。劉青嫌他與前世那負心漢生得一個模樣,周子冽索性摸出了把匕首,放到臉旁,「妳說鼻子像他,咱就割鼻子;妳要說耳朵像他,咱就割耳朵,可好?」周子冽向來沒個正經,這回真往耳上割了去,劉青心疼地大罵他傻時,周子冽看著她,咧著嘴笑道:「我這輩子做過最傻的事,就是喜歡上了一個傻姑娘。」AL256穿越之茶言觀色第5冊當周子冽說,不如他們分開一段時間吧,劉青不可置信地看著他,咬牙吼道:「周子冽,你丫的就是一個混蛋,我說不行的時候,你緊追不放;現在我動心了,你卻說要放手……分手就分手,有什麼了不起。」周子冽如果真能放手,她又何必依戀?其實穿越來這大明朝,對周子冽的追求,她是心動的,更不用說他這些年來的呵護縱容,可現在,說要陪她一輩子的人,卻不願意再理她了。看著周子冽走遠,一臉委屈的劉青不知道,她應不應該回去追他,如果他沒走遠,就在前面得意地等她去道歉,那她又該怎麼辦?可周子冽不但沒走遠,還給她留了愛吃的雞翅膀跟雞腿,見狀,劉青眼眶一紅,鼻頭一酸,雙手抱住周子冽的腰,低聲道:「周子冽,回去後,咱們就成親吧。」
穿越之茶言觀色1-5全5冊/坐酌泠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