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漫畫版) 1-4集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吾命騎士(漫畫版) 1-4集吾命騎士(1)(漫畫版)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銷售突破300,000冊《吾命騎士》漫畫版隆重推出!台灣超人氣作家御我X香港知名漫畫家貓十字以華麗畫風呈現完美騎士真面目的爆笑內幕!!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幹」字!」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帶著笑容繼續在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吾命騎士(2)(漫畫版)※台灣超人氣作家御我×香港知名漫畫家貓十字※※以華麗畫風呈現完美騎士真面目的爆笑內幕!!賀御我榮登2010年博客來、金石堂華文暢銷作家No.1 銷售突破300,000冊《吾命騎士》漫畫版隆重推出!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被死亡騎士砍到血流滿地也沒有病假可以放,一切都是因為死亡騎士的ㄧ句話「我會回來找你」,堂堂太陽騎士居然變成虐殺死亡騎士的第一嫌疑犯!為了不從嫌疑犯變成犯人,我只好拖著貧血的身體到處查案,光明神庇佑……不,光明神祂老人家實在離得有點遠,還是去找死靈法師粉紅幫忙比較實際!沒想到,粉紅卻丟了一件刺客衣給我。太陽神劍不會說話,一件衣服卻會說話,這年頭真的劍不如衣啊!吾命騎士(3)(漫畫版)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吾命騎士》漫畫版隆重推出!台灣超人氣作家御我X香港知名漫畫家貓十字以華麗畫風呈現完美騎士真面目的爆笑內幕!!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幹」字!」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帶著笑容繼續在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吾命騎士(4)(漫畫版)榮登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No.1 《吾命騎士》漫畫版隆重推出!台灣超人氣作家御我X香港知名漫畫家貓十字以華麗畫風呈現完美騎士真面目的爆笑內幕!!規則第四條:不要忘記吃早餐。規則第五條:絕對不可以出糗,尤其是在老師面前。規則第六條:不要把死亡騎士交給巫妖。俗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戰神殿卻大辣辣找太陽騎士副隊長的麻煩,這到底是為了什麼?俗話又說禍不單行,工作不會只來一件,教皇陛下竟在這個時候把埋在皇室的間諜丟給格里西亞,這個間諜的身分到底是……?「不管戰神殿的混蛋想幹嘛!這仇若是不加三倍報回去,我一輩子白不回來!」【光明神……您和戰神的關係一定很不好吧?】作者簡介御我職業:即將滿六年的作家生活。 年齡:但其實才2X歲。 最愛:被叫作御我妹妹。 最恨:被叫作阿姨以上的輩分。 心願:期待哪一天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作品:下一部。 永遠的新年新希望: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無敵、公華 未來預定作品:女武、尋找羅蘭……(持續挖坑中) ■繪者簡介貓十字筆名貓十字,曾以「Os兔仔貓」作筆名。 自小喜歡繪畫,2001年起一直繪畫漫畫至今。 香港少女漫畫家,以華麗畫風見稱。 至今繪畫超過20本少女漫畫。 最新作品:《吾命騎士》漫畫版 (原著是台灣天后級輕小說作家「御我」的受歡迎輕小說)
吾命騎士(漫畫版) 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