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太妃傳1-4全4冊/平林漠漠煙如織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這是位高權重的處男王爺和處子通房丫頭從床上到床下由性到愛的溫馨故事
南安太妃傳1-4共4冊/平林漠漠煙如織晉江最炙手可熱的穿越經典,點閱率突破百萬人氣的王妃養成記。 小通房朱紫身負「開葷」任務,卻反被拆吃入腹、 權傾朝野,不可一世的王爺趙貞甘願立一座「貞潔」牌坊,專寵於一人, 最甜的獨家愛戀盡在平林漠漠煙如織的「南安太妃傳」, 還收錄最新的深情番外,千萬別錯過唷! 作者簡介:平林漠漠煙如織,晉江原創網作者,一個喜歡講故事的人,希望能夠把喜愛的故事一直一直講下去。AL237南安太妃傳第1冊十二歲那年,狠心祖母為了二十兩銀子,把朱紫賣了。十五歲那年,她,朱紫,被選中成為南安王爺趙貞的通房丫頭。小姐身,丫鬟命,這一生,在這極其森嚴的大金朝,她恐怕要永遠被釘在通房丫頭這個位置上了。她知道,在王爺的心裡,她是奴婢,只是奴婢而已,一個可以隨意賞人的玩意兒。以為和他有了肌膚之親,他會對自己有那麼一絲憐惜,誰知道,趙貞留給她的就是避子湯。「妳乖一點、聽話一點,在房裡怎麼著都行,出了這個屋子就要守規矩,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別讓別人抓到什麼把柄,我若一味寵著妳,那不是愛妳,是在害妳,等到王妃進門之後,我就給妳開臉;有了孩子,再讓妳做側妃,我是不會負妳的……」這是輕易不肯許諾的他,對她的承諾,這是他能做出的最好安排。誰知,選妃前夕,滿室蕭然,朱紫沒了,朱紫跑了……AL238南安太妃傳第2冊朱紫升職了,從通房丫頭升級為妾了。她被趙貞用腳踹過、被趙貞威脅過、被趙貞冷淡對待過,也被趙貞餓過肚子……當時發誓有朝一日,要讓他悔不當初,如今她的心卻像是被硬生生撬下了一塊,疼不可忍,忍無可忍,逐漸麻木,只因為趙貞出征,中箭落水。他若死了,她要把他找回來;他若活著,她更要把他找回來!即使他殘疾,她也打算侍候他一輩子。趙貞明明記得,剛開始他只把朱紫當做一個通房來使用,最後卻沒道理地愛上她的單純跟醋勁。他說:「妳努力給我生兒子,生夠兩個兒子,我這輩子就不納別的女人;生夠三個兒子,我就把妳扶正當王妃。」誰知,朱紫小脾氣見長,上次出走給的教訓不夠,沒能長記性,又鬧了一次離家出走,他在捉拿逃妻抑或逃妾後,肯定要好好的收拾她一頓,以振夫綱!AL239南安太妃傳第3冊南安王趙貞逐漸控制大金朝政,位高權重又俊美專一,身邊只有朱紫一個女人,令大金的貴女們對他虎視眈眈,出身高貴的丞相府小姐、美貌若仙的青梅竹馬、冷靜自持的高官庶女……趙貞冷冷問道:「哭什麼?」朱紫抽抽噎噎哭了一會兒,才道:「你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為我請封王妃?」趙貞突然覺得自己的手很癢,很想拍到朱紫的屁股上,他不耐煩地說:「妳不是給我生了兩個兒子嗎?」「可你不是說生夠三個才讓我當王妃嗎?」趙貞越聽越生氣,他想解釋,又覺得說來話長,還有損他大丈夫的權威。他知道,對待朱紫,不能一味寵著,免得她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令自己夫綱不振,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她面前吊上一個胡蘿蔔,引誘著她,讓她乖乖地聽自己的話!AL240南安太妃傳第4冊朱紫瞪大眼睛,看著這個負心郎,待趙貞走近,她伸手一巴掌呼了過去,啪的一聲擊在了趙貞臉上。趙貞呆住了,院子裡所有人都呆住了,除了朱紫。她兀自怒道:「趙貞,你這廝做的好事!」趙貞一下子被打懵了,他長這麼大從來沒被人這樣對待過,下意識揚起手掌就要還回去。可朱紫是誰?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女人,是他十七歲開始就喜歡上的人,是他結髮的妻子,是要和他度過一生的人,是一直照顧他、疼他、愛他的人,自己是男人,似乎該大度一些吧?沒想到,他還沒懲罰這女人,她卻在他昏迷病臥在床時,拿話威脅他,「趙貞,我今年才十九歲,還這麼年輕漂亮,你敢把我自己一個人留在這個世上?你不怕被戴綠帽子嗎……?」惱得他心裡冷道:「看老子好了,怎麼收拾妳!」
南安太妃傳1-4全4冊/平林漠漠煙如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