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為知己1-4共4冊/藍色獅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以前不懂什麼叫做害怕,直到這些日子來,我怕我再也找不到妳我甚至不敢想,妳若死了,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我這次真的是怕了
士為知己1-4共4冊/藍色獅霍去病看著她,「丫頭,和我在一起,妳不用擔心!妳只要回答我,妳可願跟隨我?」子青垂目半晌,抬頭道:「寸步不離……」 作者簡介:藍色獅,生於閩南,住在江南,平平常常居家小女子一個。喜歡旅行;喜歡看電影;喜歡看書;喜歡乾衣服上陽光的味道,喜歡乾凈的木地板照出光影……寫文,不寫的時候會很煩躁,寫起來的時候又總想偷懶,應該算是人生需求吧。夢想不大,家人平安健康就好。AL162士為知己第1冊~軍書有名易子青,墨學後人,任俠尚武,卻不容於世,皇帝劉徹只一句「獨尊儒術」,便間接害得她家破人亡。可朝廷為了擊敗匈奴人,年年徵兵,她為了報六年前的救命之恩,頭髮一束,胸部裹緊,決定女扮男裝從軍去。誰知她才入軍營,就遇上當朝最受聖寵的驃騎將軍,霍去病,這位霍將軍沙場上總不按牌理出牌,練兵時不練兵,只管踢蹴鞠,甚至因為把酒尋歡而誤了點兵操練,如此荒唐行徑讓她甚為不滿。不過,這位霍將軍變臉可比翻書還快,玩性一收,戰甲一披,整頓軍紀更是毫不手軟,原來他運籌帷幄的細密心思,竟是藏在他看似紈褲的外表之下。只是,當易子青如幼樹般的清瘦身影,帶著股堅毅的神情闖入他眼底時,這位尊貴的霍將軍竟莫名地對易子青,生出了一分難以言喻的複雜心思……AL163士為知己第2冊~鐵衣雪色身在軍營,易子青處處隱藏自幼習武的好能力,卻被霍去病看破,他三番兩次的故意試探,有意無意的對她戲弄,一時之間,她難以招架,寧願挨打也不願受將軍「賞識」。冬去春來,霍去病率兵馬踏破匈奴腹地,以少擊多,以命相拚,易子青遙望著她的將軍,心生敬佩之意,她想,生也罷,死也罷,跟著這位霍將軍,打這場硬仗,也不算窩囊了。AL164士為知己第3冊~巾幗丈夫沙場一戰,易子青和霍去病的命運至此,被緊緊繫在一起,兩人軍中朝夕相處,身為將軍的霍去病對易子青照顧有加,又是升她官,又是教她踢蹴鞠,連心底話也一一對她訴說。面對這般情誼,易子青頗為苦惱,自小家父教導她的只有墨家義理,對男女感情一事,她向來無知,只傻傻地以為霍去病是喜愛男色,然自己並非男子,那豈不是辜負了大將軍的一番心意?AL165士為知己第4冊~生死相伴一紙留書,眾人耳語,霍去病又喜又驚,原來一直在身邊的易子青,竟是女兒身,那他豈能放她離去。找回她一生相伴,是他的冀望,世事卻一波難平又一波。先是表妹衛長公主存心找碴,後有皇帝劉徹對易子青的追殺,逼得霍去病不得不決定將她送走,交換情定信物,他滿心不捨的讓易子青一定要等他。 霍去病往易父的墓碑雙腳一跪,對她道,天地為證,英靈為鑒,他,霍去病願娶易子青為妻,此生不離不棄,生死相伴! 為她,他膽敢觸犯龍顏,貶至邊疆,一場大水,瘟疫蔓延,染病命危的易子青卻將自己藏了起來,霍去病聲聲呼喚:「丫頭,當真病死了都不願見我嗎?」 易子青只輕聲道:「將軍快走,我不想將軍出事啊……」
士為知己1-4共4冊/藍色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