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醉1-3共3冊/昕言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許你這一世,不飲下孟婆湯,守待痛苦千年下一世帶著記憶尋到你,那時,定不相負
無醉1-3共3冊/昕言許你這一世,不飲下孟婆湯,守待痛苦千年, 下一世帶著記憶尋到你,那時,定不相負! 作者簡介:昕言,溫婉小女子一名。武漢人,現居德國。絕大多數時間正常如空氣,間歇性強烈抽風。貪吃好玩鐘情文字,熱愛一切糾結讀者的自我糾結,擅長古風華麗,幻想地裂天崩。平凡的日子里,如果你也還堅信所謂愛情,你便是我知己,令我感動。AL104無醉第1冊傾城芙蓉,出於亂世,卻被迫遠嫁他國,新婚當夜就成了王府寡婦。這一切,都怪那個據說是皇帝男寵的丞相大人,莫懷臣。上元節初遇,那人優雅立在水晶般的夜裡,白衣如月,黑眸深深平靜無波。他說:「本相要殺人,怎會理會閒人死活。」為何終究還是放了手?回鄉的船中,他邀她共飲,他說:「本相不可以醉。」為何卻醉倒在她身側,沉睡了依舊緊蹙著眉心?陰謀染血的暗室,他無情遞上劍鋒,「想為我報仇嗎,那就幫我殺了他,現在!」為何他的眼神卻死一般的苦痛?他總是引導她,引導她更聰明些,更謹慎些,引導她更加防備他,可為何又明裡暗裡種種維護?為何放縱她在他懷中哭泣?為何在危難時現身相救?又為何因她一句決絕,悠悠身影如雪般孤絕?她想懂,未曾懂,直到心痛時,情卻似終了……AL105無醉第2冊他,才華冠世,武功超凡,算無遺策的心機丞相,不在乎天下詬病。初遇她,她躲藏在一張人皮面具下,卻篤定一句告訴他,「你絕不是那樣的人。」再遇她,她明媚賽過枝頭桃花,冷冷對著侮辱他的侯門女子,她說:「府裡不招待狗,不送!」她明明怕他、煩他,背地裡叫他小心眼,罵他大狐狸,卻為何肯為他真心醫病,醉裡給他溫暖,暴雨怒江中將他拉出死亡,還在紫薇花節時與他牽手笑顏如花?直到他一意孤行,將她珍惜的人事無情摧毀,她終於拔劍相對道出一句:「你走!」亦將他的胸口狠狠剜開。不該是她,卻只能是她;不該愛她,卻只能愛她,原來無望相思,竟如此叫人痛徹心扉。她冰崖一吻,獨自墜落,他的世界剎時化為烏有,唯有縱身相隨……AL106無醉第3冊為什麼不重歸榮華?為什麼去而復返?為什麼捨命相救?莫懷臣被長劍釘於冰崖,白衣染遍鮮血,俊雅唇邊卻流出一痕溫雅淺笑,輕道:「因為,我別無選擇。」生死關頭,傾瞳魅惑貼近,「小心眼,冷嗎?我吃點虧,分你些熱氣。」百般銷魂深吻間,驟然揚手抽出他肩頭利劍,他幾乎死去,她終於敢相信他的心。她如水草絲柔,伴他醫治他;她勝千本兵書,懂他輔佐他。一日她終因知曉當年真相大怒離去,直到醋意橫飛地在情敵面前,一把拉他到自己身後,怒道:「這個男人是我的!」卻為此換來竹林之中萬種激情旖旎。江山,情愛,天命,哪一樣才是他此生心間掛懷?寶藏,生死,愛恨,不世丞相莫懷臣最終又會如何抉擇?流雪飛劍,江河成殤,換得天地平朗,美人嫣然,是否此生足矣?
無醉1-3共3冊/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