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春1-3共3冊/荀草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讓娘子無憂無慮的過日子,是為夫一生最重要的事還是娘子捨得為夫為了功名利祿,而冷落了妳
三分春1-3共3冊/荀草夏令涴蠻橫十足的瞪道:「你可別把我真的當作猴子耍。」顧元朝笑道:「在我面前,妳只要做出夏令涴本來的樣子就好,在外,帶著小老虎一起守護老虎窩。」夏令涴道:「你是狗熊不是老虎。」 作者簡介:荀草,愛《紅樓夢》這等文縐縐苦哈哈的古典名著,也愛金老爺子的仗劍江湖,閒暇之餘,還沒事找事的祭出張愛玲的紅男綠女,自虐般的撒兩滴鱷魚淚。平日裡,大多叼杯清酒,邀兩三友人,口沫四濺大評天下美人帥哥(¯﹃¯),感歎人生幾何啊……AL129三分春第1冊誰規定世家小姐就不能調皮搗蛋、抓蟲爬樹了?夏令涴她天生反骨,天不怕地不怕,就算你是皇子,她也敢跟你唱反調。「你敢笑我是『猴子』,我就敢罵你是『狗熊』!」誰會跟他青梅竹馬啊,誰會跟他歡喜冤家啊,夏令涴她才不稀罕,別的女子排著隊要嫁他,她還看不上他咧;可是,這隻混蛋狗熊居然用軍功換了一道指婚聖旨,他要娶她!原本以為嫁人就能吵吵鬧鬧的過一生,可狗熊身邊,層出不窮的鶯鶯燕燕是怎麼回事?新婚沒滿月就桃花不斷,都當她這王妃是擺設的嗎?雖然她沒有在他頸脖上蓋唇印,也沒有在他腦門上寫上「王妃專屬」,更沒有一天到晚黏糊著他,你儂我儂,情意綿綿,可不代表她不……愛他啊!她只是不知道,他娶她,是不是因為自己的身分地位?AL130三分春第2冊當摯愛的男人在爭奪世上權利最大的寶座血路時,夏令涴不敢問他:「我是不是你手中棋子?」也不敢問:「你對我可有真心?」更不敢問:「一旦你成為世上最尊貴的人,是否就要將我捨棄?」她只是沉默的緊跟他的步伐,跌跌撞撞地一步步走向那宏偉的寶殿,她等著他說:「夏令涴,我已經不需要妳了。」只是在江山與美人的抉擇中,她家的男人只是摟緊了她的腰肢,苦笑道:「我不是早就選擇了嗎?」在她第一次嬌嗔他「狗熊」時;在她第一次為他的安危牽腸掛肚時,在她無數次無怨無悔,跌撞地跟隨他的腳步時,他早就將她放在了江山之上。只是,腹黑王爺是從來不會將愛戀宣之於口,讓他家王妃得意忘形呢。AL131三分春第3冊夏令涴沒有想到,當一切完美落幕之後,她的地位在改變,他的愛意似乎也在慢慢的變質,無數個美人環繞,無數條蜚語流長,無數次的獨斷專行,拉開了他們之間的距離,她的王妃之位岌岌可危,她的心在歲月的磨合中,被扎出了千瘡百孔。夏令涴第一次察覺,原來夫妻之間光有愛,還遠遠不夠,長達數月的被忽視之後,夏令涴不得不護著腹中還未出世的孩子,走出了王府,走出了她一心一意守護的家。她想要告訴他,就算不再是王妃,她也依然能夠挺起腰板質問他、反抗他、拒絕他。夏令涴不再讓他藉著愛的名義,將自己踐踏在腳下,他除了給她愛,更需要給她尊重。這一次,夏令涴不再聽信「床頭吵架床尾和」,王爺他真要爬上床,她也能夠一腳把人踹下去!
三分春1-3共3冊/荀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