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江湖打打醬油1-3共3冊/十四郎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超人氣作家「十四郎」舊作布新當視錢如命的偽淑女遇上桃花眼大叔,這江湖要怎麼闖下去
跑跑江湖打打醬油1-3共3冊/十四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超人氣作家「十四郎」舊作布新!當視錢如命的偽淑女遇上桃花眼大叔,這江湖要怎麼闖下去? 作者簡介:十四郎,金陵人,自小喜愛讀書,曾被父母戲稱「只要紙上面有字都能看進去」,因為看的故事眾多而萌發寫書的慾望,到如今一發不可收拾。喜歡「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的溫婉悲傷,亦欣賞「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的豪邁。總體而言是個矛盾綜合體。寫了許多書,仍覺得最好的作品還在後面,以將來能寫出最讓自己滿意的作品為目標而努力。AL126跑跑江湖打打醬油第1冊笑容甜美,待人親切,尊長愛幼,這是大家看到的小蠻;愛錢如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是小蠻才知道的自己,所以三千兩白銀一入手,小蠻就誤打誤撞地闖進江湖。江湖裡俠客美男一大把,但小蠻第一次見到澤秀,竟是滿臉絡腮鬍,凶神惡煞的大叔樣,不過她還是勇敢的問他:「我的珍珠呢?黃金呢?」氣得澤秀對她大吼:「囉嗦!命都快沒了,還要什麼黃金!」小蠻也懂得識時務,趕緊說聲:「大叔,謝謝你救了我。」澤秀臉更寒,「妳叫我什麼?」眼睛裡怒得要冒出火光!其實,小蠻真是太不識貨了,澤秀可是妖嬈美少年,當他刮去鬍子,那一雙桃花眼熠熠生輝,帶著深情,他輕佻地勾起嘴角,笑道:「說了我不是大叔。」誰說江湖只能打醬油,小蠻的心裡,忽然多了一點……期待!AL127跑跑江湖打打醬油第2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點,小蠻有很深的體會,不只掙錢不易,江湖更是難闖,好幾次都差點命喪賊人,但更難的是一顆芳心暗許,要怎麼才能說出自己的心意?小蠻深吸一口氣,露出笑容,看著澤秀,「我的心事被你發現了,怎麼辦,澤秀大叔,我喜歡你,喜歡得不行了,求求你成全我的痴心妄想吧。」惹得澤秀哈哈大笑,抓住她一縷髮絲,低聲道:「傻孩子。」小蠻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長這麼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不防澤秀來個霸道又溫柔的忘情之吻,小蠻嚇得跳了起來,大叫:「你已經冒犯我了。」澤秀搖搖頭,低聲道:「這不叫冒犯,這是情不自禁。」這一刻,愛錢的小蠻懂了,愛情是錢買不來的……AL128跑跑江湖打打醬油第3冊這江湖的事,永遠令人難以捉摸,無法預料,幸福來得不簡單,也不容易抓住,所以雖然澤秀有桃花眼,但小蠻也算是個「禍水」,澤秀緊緊握住她的手,放在自己臉上, 認真道:「不要……把背對著我,看別的男人。」小蠻心中頓時一軟,卻是嘴硬:「不講理!我是個人,又不是玩具。」澤秀二話不說,先吻再說:「好,算我錯,不過妳最好記得,妳是我的!」這是小蠻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一句話了,只是這樣還不夠,澤秀低聲問:「不如我把妳真正變成我的吧,想不想做真正的女人?」小蠻急急抬頭,眼神嬌羞,「人家還沒做好準備。」澤秀哈哈笑了起來,抬手輕輕在她胸上一按,「小鬼,妳還早,小得可憐。」看來澤秀大叔還有得等了……
跑跑江湖打打醬油1-3共3冊/十四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