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願洛恩斯(01)障幕

免運85折☆宅配到府 ,一陣強烈的光芒過後,他不但陷入昏迷,還失去了他原有的世界。
異願洛恩斯(01)障幕 出版日期:2013年 1 月 29日 賀!水泉榮登博客來華文大眾文學暢銷作家、金石堂年度暢銷作家   2013年挑戰自我全新代表作--《異願洛恩斯》   《沉月之鑰》金賞繪師 竹官@CIMIX 繪圖   暢銷作家 護玄 專序推薦   一陣強烈的光芒過後,他不但陷入昏迷,還失去了他原有的世界。   從昏厥中甦醒的齊斯克眼前出現一名黑髮的俊秀青年,自稱是優利希。   但在他的記憶中,優利希應該是個有著金髮的美麗女性才對呀!   然而所有人都和那名青年有說有笑,   難道,錯亂的人其實是他自己嗎?   名為洛恩斯的不明寶石,在他清醒的那天出現,   認知中肯定的人事物,在眾人告訴他的「事實」中消失,   謎一般的外來魔法師、被蠱惑的皇帝陛下,潛伏在暗處的陰謀彷彿正悄悄滋長。   瘋狂的妄念與不容質疑的現實,究竟哪一面才是真切而不虛假的?   「我不希望你永遠只認同腦中的那個幻影,然後把我當成一個陌生人。」   「我以為,我們應該是朋友。」 作者簡介 水泉   這是一個很肥的故事。   呃,我的意思是他的熱量成本很高……大概是為了整理靈感跑出去吃了太多次下午茶甜點的關係吧,好像肥了,怎麼辦呢?   已出版作品:《風動鳴》系列(全二十冊)、《風動鳴》新版(未完待續)、《銀色域》系列(全八冊)、《沉月之鑰》系列(全十四冊)、《逐藍》系列(全三冊)、《異願洛恩斯》系列(未完待續)   個人部落格:   黑水蔓延之地   blog.yam.com/suru8aup3   噗浪:   www.plurk.com/suru8aup3 繪者簡介 竹官@CIMIX   屬猴,巨蟹座,香港出生,最愛吃咖哩雞球。
異願洛恩斯(01)障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