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比荒涼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我渴望擁有,於是試著放手我渴望深深被愛,於是假裝沒有愛得太深只是,我們那看似完美的愛,其實無比荒涼
【內容簡介】我渴望擁有,於是試著放手。我渴望深深被愛,於是假裝沒有愛得太深。只是,我們那看似完美的愛,其實無比荒涼! 如果說《哪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是本像水一樣純淨清透的小說;那麼《愛無比荒涼》就像果醬一樣,味道香氣更濃郁,色澤更深,凝聚了愛情的絕對與絕望、甜蜜與酸澀。在台最暢銷的日本女作家——江國香織,最「完美絕對」的愛情小說愛情教會了柊子很多事。她知道:一、人可以擁有另一個人,但是無法獨占。倘若硬要獨占,就必須連不想要的部分也照單全收。二、耽溺於愛情裡時,每個人溺水的方式不盡相同。可是不管是哪一種形式,都是「完美」的愛。所以柊子決定了,如果丈夫有其他女人,她也和其他男人上床。渴望丈夫陪在身邊,就要同樣擁抱他不在時的空虛。渴望擁有,就試著放手。渴望被愛,就假裝沒有愛得太深。柊子的愛情,充滿了酸澀的甘美、自願的受虐、最理智的瘋狂……那樣的愛無比荒涼,也無比絕望,可是對她而言,那也是絕對的愛,最完美的愛。 【作者簡介】江國香織 1964年出生於東京。短大國文系畢業後在美國留學一年。1987年以《草之丞的故事》一文獲得「小小童話」大賞。1989年以「409雷德克里夫」一文得到法國費米納大賞。1992年以《芳香日日》一書獲得坪田讓治文學賞、《一閃一閃亮晶晶》(中譯為《愛我請告訴我》)一書獲得紫式部文學賞。1998年以『我的小鳥』獲得路傍之石文學賞。她的著作還包含《薔薇樹‧枇杷樹‧檸檬樹》、《首都之子》、《神之船》、《熱情與冷靜之間》等,另外還有多部繪本翻譯作品。江國香織以柔情似水的感性所編織出的作品世界,深獲眾多讀者青睞。
愛無比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