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像蘋果般的美男子是我的男朋友我必須說美男子的紅顏之禍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的男朋友像蘋果般的美男子是我的男朋友我必須說美男子的紅顏之禍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一個人的好天氣》作者青山七惠最新長篇力作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戀愛小說  -戀愛不合理。戀愛沒道理。-  一本戀愛文學的「非典型」傑作。  大學二年級的(魚占)太朗是一個高高瘦瘦的型男,有三個容貌出眾的厲害姊姊。女人都會愛上他,但又一個一個離開他。他什麼都沒做,卻有人拿菜刀砍他,也有人要他狂買禮物。他的紅顏之禍即將再添一筆,有個在戀愛上目標超明確的可愛女孩,也對他動了心--。  那位同學就是率直天真的大學女生天天。一直以來,天天對全校公認的美男子(魚占)太朗情有獨鍾,可惜流水無意,天天還是一心追隨(魚占)太朗,漸漸發現長相帥氣的(魚占)太朗,其實情路並不如想像中順遂,這個心思細膩男孩的成長歲月裡,也一路歷經心愛女孩離他而去的心痛感覺。  一個在戀愛上非常自以為是的女孩,遇到了長相帥氣但內心細緻苦悶的男孩,終其所以,大學生的戀愛是一場「心」的戰鬥。  戀愛不合理,戀愛沒道理。但是,為什麼會有那種讓人想要在陽光下奔跑的溫暖呢?  一場「越想要愛越得不到」的戀愛,青山七惠認為這樣的戀愛才是最強大最震撼的。  繼成名作《一個人的好天氣》和短篇小說集《離別的聲音》之後,史上最年輕芥川獎及川端康成文學獎得主青山七惠,長篇小說新作《我的男朋友》,是作者至今最貼近讀者的傑作,榮獲《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戀愛小說。獲獎記錄  《達文西》讀者票選年度最佳戀愛小說作者簡介青山七惠  1983年出生於日本崎玉縣熊谷市,畢業於築波大學圖書館資訊系。  2007年在東京新宿一家旅遊公司工作時,獲得芥川賞,得獎當天下午還在公司上班,是個標準的白領女性。  2005年9月,大學就讀時期就以處女作《窗之燈》一舉摘下有「芥川獎搖籃」之稱的第42屆日本文藝獎,從此在日本文學界嶄露頭角。  2007年以《一個人的好天氣》獲得第136屆芥川獎。青山七惠是繼三年前綿矢莉莎(19歲)和金原瞳(20歲)雙雙刷新芥川獎的「最年輕紀錄」之後,該獎歷史上第三位年輕的女性得主。  2009年,以《碎片》獲得川端獎(該獎項史上最年輕得獎者)。著有《離別的聲音》、《窗之燈》、《一個人的好天氣》、《溫柔的嘆息》、《碎片》和《魔術師俱樂部》等。譯者簡介王蘊潔  在翻譯領域打滾十幾年,曾經譯介山崎豐子、小川洋子、白石一文等多位文壇重量級作家的著作,用心對待經手的每一部作品。譯有《離別的聲音》、《一個人的好天氣》、《不毛地帶》、《博士熱愛的算式》、《洗錢》、《本格小說》等,翻譯的文學作品數量已超越體重。  部落格:綿羊的譯心譯意 / translation.pixnet.net/blog
我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