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與你相遇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是一種愛與被愛的衝動,將我一再牽引到你身邊你知道,你是狗狗生命中的唯一嗎? 牠尋尋覓覓,只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遇●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榜逾50週,亞馬遜5顆星熱淚推薦!  ●夢工廠買下電影版權,2013年即將上映!  ●美國年度「好讀小說獎」,一本全世界狗狗最希望主人看的故事。  是一種愛與被愛的衝動,將我一再牽引到你身邊。  你知道,你是狗狗生命中的唯一嗎? 牠尋尋覓覓,只為了與你相遇。  在牠毛茸茸的外表下,藏著最天真、最熾熱的靈魂。  超越時空的愛與信賴,讓所有愛狗人為之心碎的真情流露……  一個純粹的靈魂,等待一次命定的相遇。  一隻狗經歷了四次輪迴冒險,牠曾是流浪狗、屬於一個男孩的黃金獵犬、拯救無數遇難者的牧羊犬,以及不可置信又再度重生的拉不拉多……牠心中始終存有一個對生命的困惑:「我的存在意義究竟是什麼?」牠明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每一段歷險都有所啟示,自己身上一定還有未竟的任務。  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生離死別,牠學會勇敢面對世界,更練就一身救難技能。然而,在某次奇妙的相遇後,牠終於明白,原來回報一個人毫無保留的愛,就是最好的答案!作者簡介布魯斯.卡麥隆 W. Bruce Cameron  著有紐約時報暢銷書《和我女兒約會的八大守則》,被改編為熱門電視影集。續集《娶我女兒的八大守則》已被買下電影版權,由《穿著Prada的惡魔》的導演執導。  曾兩度獲「美國報紙專欄作家協會」票選為最佳幽默專欄作家,並受到歐普拉大力讚揚。專欄在全美同時發表,每週讀者逾三百萬人。譯者簡介林雨蒨  澳洲墨爾本大學亞洲研究所畢業,曾任路透新聞編譯與伊甸基金會海外公關,現為專職譯者。譯作繁多,包括《白狗的最後華爾滋》(圓神出版)《古董衣情緣》(寂寞出版)《天使遺留的筆記》《追尋失落的玫瑰》等。
為了與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