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套書不分售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套書不分售) 出版日期:2013年 3 月 28 日   華語世界最暢銷的靈性書籍入門經典,   陪伴你我走上「喚醒→療癒→創造」的心靈成長之旅!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張德芬三本經典作品《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一次完整收藏!   ★全新增訂版,新增張德芬走過高峰與低谷之後的清澈體悟。   ★全彩印刷,搭配溫暖人心的療癒系插畫,撫慰每個不安定的靈魂。   為你我而寫的三個生命故事,給現代人的實用心靈指南。   二○○七年,張德芬出版第一本靈性小說《遇見未知的自己》,把自己多年來在國內外接觸到的身心靈觀念和方法,編織成精采易讀的故事寓言,引領讀者把一向往外看的眼光轉向內,勇敢地向內探索,看見問題的根源,也看見內在的力量。這本書引起了華文讀者的熱烈迴響,銷售突破百萬冊。   之後,她陸續推出《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和《活出全新的自己》兩本靈性小說,同樣深受讀者歡迎。她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將許多晦澀難懂的靈性觀念帶入故事主人翁的生命歷程中,溫暖、平實卻觸動人心,讓很多讀者說:「靈性的書不是那麼容易懂,但我喜歡看張德芬的書,因為容易理解,我看得進去。」   如今,你有機會完整收藏這套全新增訂的身心靈三部曲,讓德芬陪你走一趟「喚醒→療癒→創造」的旅程。   ◎喚醒篇:《遇見未知的自己》(全新增訂版)∕定價330元   .看見自己生命的真相!幫助你喚醒沉睡的自己,進而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新增三章全新內容首度面世!初版推出之後,德芬首次針對內容精心修訂,並續寫結局,分享她最新的心靈成長體悟。   若菱自名校畢業,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心中卻不時自問:為什麼我無法擁有想要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快樂?我該如何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療癒篇:《活出全新的自己》(全新增訂版)∕定價340元   .清理自己的心靈垃圾!幫助你找回內在力量,療癒自己。   .新增「心靈療癒20問」,收錄德芬在多年的演講和授課經驗中最常被問到的20個關於自我療癒、人際關係和兩性的問題。   工廠倒閉、股票被套牢、婚姻瀕臨破裂的幸雄,以及聰慧美麗、衣食無虞,但心中依然充滿對生命的疑惑的女強人向東,在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一個三階段的課程。藉由觀照自己的思想、療癒舊時傷痛,以及找回自己真正力量這三階段訓練,兩人找到自己人生問題的源頭、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最終,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創造篇:《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全新增訂版)∕定價330元   .打開自己的無限可能!幫助你恢復與生俱來的「心想事成」能力,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加入「心想事成30天實踐計畫」,並新增「心靈能量20問」,根據德芬自己的親身體驗,提供心想事成的具體實踐方法和指南,並解答常見問題。   聽說神祕國擁有一個祕密,所以人民的生活都十分美好、喜悅。美麗的公主以找到那個祕密為招親條件,於是,全國的青年都出發去尋找,阿南也是其中之一。   阿南一心想娶公主,從沒懷疑這個願望是否是自己真心想要的,也沒想過願望背後要付出什麼代價。取得祕密之後,理當美夢成真的阿南不解自己為何反而身陷險境?另外,了解祕密的神祕國人民為何不如傳說中喜悅……原來,祕密之後,還有祕密。 作者簡介 華人世界首席身心靈作家 張德芬   台大企管系畢業,擔任台視記者、主播多年後,在美國UCLA取得MBA學位。   二○○二年開始,受到啟發與指引,辭去高薪的工作,專心研修瑜伽及新時代的各類心靈課程。多年來,學習了各種不同的心靈成長及心理治療方法 ,並且博覽了數百本中英文相關著作,透過每日的觀照和修練,體悟了許多靈性及個人成長方面的心得。現在最關心的是「人類意識的進化與提升」,希望幫助更多人發現內在真實的自我與幸福。   從一九九四年開始長年定居北京,並取得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執照。   著有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以及《心靈突破60問》《愛上自己的不完美》等暢銷書。翻譯作品則有美國熱門暢銷書《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修練當下的力量》《米爾頓的祕密》及《找回你的生命禮物》。二○一○年成立了身心靈網站「內在空間」(www.innerspace.com.cn),提供對身心靈成長有興趣的人一個更好的資訊互動平台。
張德芬身心靈三部曲:遇見未知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套書不分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