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貴婦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想嫁豪門?不如先找到好門為了完整的家,付出一切、差點命喪黃泉
翻滾吧!貴婦 出版日期:2012 年 08月 22日 女人當到這個程度,才算是到頂了!豪門到底豪在哪裡?Melody現身說法,為你開啟豪門之門!揭穿上流社會神祕內幕充滿血淚的金字塔頂生活貴婦流的團購省荷包術豪門媳婦的必學撇步要當貴婦比當阿信還要苦,必得經過千萬次的翻滾練習 ◎ 想嫁豪門?不如先找到好門! 上流社會講求門當戶對,竟在party裡神秘會親家?什麼?!我盛裝出席趴踢,還沒看到對方親家的面,就叫我走?愛情只是遊戲,男友登報和她的喜訊!我以為我們是對戀人,沒想到你同時在布局和她的婚禮。那我算什麼? ◎ 經歷過驚濤駭浪般的愛情,才懂平淡的幸福每個女孩都期待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總要到經歷了才明白,有些人不值得等候,有些人不值得掉淚,轟轟烈烈的愛情一次就夠了。於是我學會,愛自己! ◎ 為了完整的家,付出一切、差點命喪黃泉 一言難盡又一波三折的瘋狂求子過程,讓她痛不欲生!被眾多醫生宣告不孕,人工受孕、試管嬰兒、助孕飛輪樣樣來,粉紅色幻夢圓了又破,連續四年的求子生涯,成為她人生最大困境,但,她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也終於獲得上帝給的最棒最好的禮物。 ◎ 貴婦老公人人想搶,經營婚姻功力深厚貴婦每天下午茶、SPA、飯來張口、茶來伸手,懶懶沒事做?Melody為這樁婚姻所付出的所有努力,絕對不會比一個平凡小康家庭的主婦要少。貴婦經營婚姻大絕活,讓老公不被搶走還天天回家陪老婆。 ◎ 貴婦難為?No!妝、髮、造型,輕鬆打造時尚look!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的Melody,每天忙碌不堪、時間緊縮,但是她還是依然保持美麗外表,秘訣是什麼?就是這最精簡保養法+十分鐘化妝術+一學就會蓬髮術,隨時隨地美到不看她都難! ◎ 貴婦shopping就是撒大錢?錯!精打細算、團購省荷包貴婦算得可精了!她們知道哪裡有門路撿好貨,這可是貴婦間不能說出來的祕密(不然她們以後要去哪裡打理行頭?),但是,Melody決定破除「行規」告訴你。講上流社會裡人比人、比不完的迷思,因此如何聰明消費,才是勝利的關鍵。Melody自己對時尚的觀察以及如何運用重點飾品+基本款與平價混搭,搭出有質感的好品味。
翻滾吧!貴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