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日本國民作家--宮部美幸 出道二十周年,回歸自我的溫柔鉅獻!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限量贈送 影子的告發(改版) 孤高寡作的「本格推理小說」大師巔峰之作「事件 ÷ 推理 = 解決」 這是土屋隆夫針對本格推理所提出的創作理念,也就是說,本格推理絕對不能有絲毫交代不清的地方,而這對讀者是一種當然的義務。 (書籍詳介) 名人 /媒體推薦   日本國民作家--宮部美幸出道二十周年,回歸自我的溫柔鉅獻!困頓人世中,只要還有一點溫暖,就是樂園存在的地方。我願排除萬惡,只為給你一座樂園,那怕只是一瞬間。 為了得到幸福,誰有權決定誰來付出,誰來犧牲?動手弒女的兇手,也可以是保護愛女的慈愛父母?所謂家人,就是要概括承受對方的一切惡行嗎?當傷害、破壞、憎恨,即將毀損凡人一方小小的樂土時,我們如何做出選擇?《模仿犯》記者前?滋子,沉寂九年之後,再度出手揭開人性封印! 歷經慘絕人寰、震驚社會的「模仿犯」事件之後,長達九年的時間裡,記者前?滋子一直活在無止境的的衝擊和陰影之中,無法面對自己,和工作。某日,一名剛遭受喪子之痛的母親萩谷敏子帶著獨子阿等生前所繪的遺作現身眼前,再度燃起她想追求真相的欲望!失蹤的少女為何陳屍在自家的地板之下?因特殊能力而屢受老師和同學排擠欺凌的少年,為何慘遭事故?從某幢神秘住家二樓丟下來的紙條,隱藏著何種秘密?且看前?滋子如何克服心中障礙、抽絲剝繭,為所有不幸者,也為自己,指出哪裡是「樂園」所在! 內容簡介     「模仿犯」事件過了九年,再度執筆的前?滋子,接下一位剛歷經喪子之痛的女性荻谷敏子委託,開始調查他那「具有超能力的獨生子」遺留下來的圖畫中,所隱含的謎題。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12歲少年荻谷等,生前是一位小小畫家。擁有令人驚豔的繪畫天分。然而同樣出自這個小天才手中的另一些畫作,卻是拙劣到連幼稚園生都比不過的程度。而其中一幅拙劣的畫作,竟然與他死後一個月後才被媒體報導的殺人事件有許多不謀而合的地方!認為阿等具有預知能力的荻谷女士以想要理解阿等的心情、帶著阿等的畫作與前?碰面。 另一方面,十六年前失蹤的少女土井崎茜,原來是被雙親親手結束其生命,並埋家裡的地板下。那棟屋頂上有隻蝙輻造型風向儀的房子,住著土井崎茜的爸爸媽媽及妹妹,一家三口和樂地在這裡渡過十六年的歲月。直到一把無名火燒掉房子,土井崎夫婦自知無法再隱瞞祕密而向警方自首為止。活在母親哀思中的超能力少年。被父母刻意遺忘的不良少女。看似兩條平行線,因為一幅「不太正常」的畫作而有了交集。然而隨著前?的追查,漸漸揭露出隱藏在土井崎夫婦背後晦暗的過去似乎還有更大的祕密存在…小茜真正的死因,透露於少年的另一幅畫中!「能夠回憶的,我都想回憶;就算已是事過境遷…我還想繼續回憶阿等的事,我永遠都無法停止」---荻谷敏子「我想知道那棟房子知道的一切。土井崎家為什麼選擇那樣的人生?為什麼可以堅守祕密直至時效已過?為什麼荻谷等知道這一切呢?我想知道,我想解開謎底。」 ---前?滋子  內文試閱     荷莉坐在草地上遠眺金色沙灘與大海﹐手輕拂過那個信封。她媽的形容不是很準確﹐這是個厚重的棕色包裹﹐不算是信封。打了字的地址用貼紙貼在上面﹐因此她無法用筆跡猜出寄信者。地址上方是兩個粗體字:清單。她的胃糾結了一會。如果不是傑瑞寄來的﹐那麼荷莉終究得接受他已經離開人世的事實﹐完全離開她的生命﹐她也得開始思考如何在沒有他的情況下繼續生存。如果真是他寄來的﹐她雖然仍得面對同樣的未來﹐但至少他每天都能回到她的生命中幾分鐘﹐讓她對他有全新的回憶﹐足以渡過她的餘生。她的手指發抖﹐輕輕撕開包裹。她上下搖了搖﹐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十個小小的信封掉了出來﹐有點像是送花時附著的小信封﹐每個上面都寫著不同的月份。她的心停止跳動好幾拍﹐因為她看見信封下一張紙上熟悉的筆跡。是傑瑞寄來的。荷莉屏住呼吸﹐淚水滿盈﹐她心跳加速地看著那熟悉的筆跡﹐知道寫信給她的這個人已經無法再這麼做了。她用手指摩挲他寫的一字一句﹐知道最後碰觸這張紙的人就是他。我親愛的荷莉我不知道當妳看到這封信時﹐妳人會在哪裡﹐或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它。我只希望妳一切平安﹐健康﹐快樂。不久前妳曾經對我細語﹐說妳無法獨力走下去。妳可以的﹐荷莉。妳堅強又勇敢﹐可以渡過這一切。我們曾經共有許多美好的時光﹐妳成就了我的人生….妳成就了我的人生。我如今毫無遺憾。但我僅是妳人生的一個章節﹐未來還有許多章節。別忘了我們美好的回憶﹐但是也不要害怕繼續往前走。謝謝妳﹐讓我有榮幸﹐成為妳的夫婿。對所有的一切﹐我永誌感激。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妳知道我會與妳常相左右。永遠愛妳妳的摯友﹐妳的夫傑瑞p.s.我答應要給妳擬一份清單﹐都在這裡了。這些信封得按照上面的月份才能打開﹐切勿違背。記得﹐我看顧著妳﹐所以﹐我會知道的& hellip;…  作者介紹     西西莉雅.艾亨(Cecelia Ahern) 擁有新聞與媒體研究學位,隨後開始自己的創作生涯。21歲時,她寫下第一本小說:《PS, 我愛妳》,此書暢銷40個國家,成為2004年最暢銷的新人小說,同時高踞愛爾蘭和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書榜的第一名,在歐洲和美國也很受歡迎,並且在德國暢銷書榜盤桓達一年以上。西西莉雅並且因為這本書而獲得2004/5英國書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 到目前為止,西西莉雅共著有五本小說,皆屢創佳績。另外,她也是一齣喜劇節目的製作人,這部描述車禍餘生的女性如何重新發現自己的電視節目,每週一晚上 9:30會在英國ABC電視台上播出。 這部小說成功時作者才剛過二十歲,有人不免懷疑她能對愛情的滋味懂多少,然而暢銷全英以及授出四十多個國家語言版本證明了,渴望難以忘懷的深情不僅不分國界,也不受年齡所限。作者官網http://www.cecelia-ahern.com/biography/ 譯者介紹宋瑛堂 (譯14章-終章) 台大外文系學士,台大新聞所碩士,曾任China Post記者、副採訪主任、Student Post主編等職。譯作包括《手機》、《冷月》、《大騙局》、《數位密碼》、《斷背山》、《人魔崛起》、《藍色駭客》、《永遠的園丁》、《愛的十一分鐘》、《發現eBay》、《創意無限公司》、《非關男孩》等書。 陳佳琳 (譯1章-13章)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美國華盛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蒙特瑞國際研究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電視台編審,現為專職翻譯。翻譯得獎作品包括《在我墳上起舞》、《來自無人地帶的明信片》、《檸檬的滋味》與《梵谷流浪一百年》等。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