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可頌麵包

免運79折☆宅配到府 ,一個剛出爐的小可頌,為心靈帶來陽光般的溫暖擁抱究竟是什麼浪漫舉動,讓華娟看到愛的另一種詮釋
愛的可頌麵包旅居歐洲二十年後,華娟最想和你分享的深刻心情! 一個剛出爐的小可頌,為心靈帶來陽光般的溫暖擁抱,究竟是什麼浪漫舉動,讓華娟看到愛的另一種詮釋?  歐洲人的浪漫優雅,其實要感謝從小開始的生活教育。  歐洲人的文化素養,也是在日常行為中慢慢成長茁壯。  很多人羨慕華娟遠嫁歐洲的旅居生活,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東西文化差異也曾為她與老德先生的異國婚姻帶來不少引人發笑的衝突。幸運的是,身為好笑教母的她,總是能把這些小衝突視為日常情趣;現在的她只想與你分享,這二十年來體會最深刻的歐洲生活美學,以及有趣好玩的東西文化大PK。這點點滴滴,都在她筆下成為超級吸睛的暖心故事了!   一個人的生活一定要堅持給自己一些空間,不管外在環境是好是壞,內心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成長線條,不然你的生命是在別人給你的框架中成型……  愛不需要多麼華麗的外表,更不需要多少海枯石爛的誓言,愛是每一天、每一刻,用可愛的巧思來取悅你正愛著的對方。  懂得感謝的心,是少有怨懟的心。感謝辛苦的邀宴主人,是讓我感到快樂的事;我可能不管身在何方,都會堅持這麼做。  我們都無法否認有些老東西就是會和我們的心靈對話,讓我們觀察周遭生活的視野開始更深更廣了,這真的是一種很美妙的體會……  如果亞當和夏娃是中國人,世界會變成怎樣呢?答案是:他們在伊甸園裡會把蛇吃掉,而不會吃掉蘋果。  真不敢相信九歲的小學生就那麼有邏輯思考力!雖然只是個有趣的動物行為實驗,但從小朋友的表達能力和執行能力看來,不得不感佩教育的力量。作者簡介鄭華娟  時間和空間對她而言,都是無疆界的遊樂場。無論是扮演德國小鎮的家庭主婦、台灣的詞曲創作人、作家,或是在世界各地旅行的旅人,她都不改其脫線搞笑、貪玩好奇的本色,腦中永遠有著許多新鮮有趣的想法。寫過的書  《氣質卡小狗學堂》《求婚大旅舍》《愛的小動作》《五月花修道院》《肥皂大學忙線中》《巧克力情書》《我的美食異想世界》《四季花杯盤》《提著菜籃上米蘭》《美麗的旅行荷包》《萊茵情人》《野葡萄藤之戀》《南十字星下的約定》《往天涯的盡頭單飛》《巴黎小館祕密情人》《羅曼蒂克路:鄭華娟亂走亂逛亂畫旅行簿》《黑森林的愛情樹》《花內褲排排掛》《溫馨廚房咖啡座》《紅12的祕密》《香水婚紀念日》《海德堡之吻》創作過的歌曲  蔡健雅—跟你借的幸福  梁詠琪—天使與海豚、收不到訊號  陶晶瑩—太委屈  張惠妹—灰姑娘、寂寞保齡球、甜言蜜語  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週末的夜我不哭、不愛最大  林志炫—少年遊、蒙娜麗莎的眼淚  江蕙—返來我身邊、遙遠的等待(曲)  潘越雲—情字這條路、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陳淑樺—聰明糊塗心、本城女子(詞)  曾寶儀—分享  侯湘婷—冷戰、原來的你  黃磊—只有妳讓我想要  江美琪—迷魂陣  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  趙默—睡著(中國大陸發行)  黃鶯鶯—無悔的謊言、依戀  鄭怡—一千個夜、愛情的神奇、天堂  范怡文—你是我前世的知己、夜碼頭的樂手  張雨生—不管不管、The Indian Summer Night   趙詠華—Midnight Taipei  黃品源—城市的日子  蘇有朋—我只要你愛我、否認   林慧萍—風吹草動、新戀情、自私、放  那英—醒時做夢  娃娃—後悔  萬芳—孩子氣、分手、慢火車  張艾嘉—心甘情願、飛向異鄉的747、箱子  曾淑勤—傳說、候鳥  伊能靜—帶我去月亮  錦繡二重唱—學會離開、灰色的雲  陳昇+葉璦菱—春水(詞)  鄭華娟—飄泊的心停泊在基隆港、3字頭(中國大陸發行)得過的獎  2003年德國馬克吐溫旅行文學獎  誠摯的歡迎你一起進入鄭華娟奇幻有趣的異想世界:  娟的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hwajiuan  華娟的微博 t.sina.com.cn/1809824694/profile
愛的可頌麵包